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夏朗/国产X1/传祺GS5/福克斯 一周重磅车

2012年02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内我们将迎来多款重点新车的上市与亮相,全新大众夏朗的上市为大众在国内多功能用车市场开辟了新天地;奥迪全新A5系列在细分市场车型中更新了自己的产品序列;广汽传祺GS5与福特福克斯的亮相则预示着他们已经距离上市日期不远;作为宝马全新的国产车型,X1肩负着对抗国产奔驰GLK的重任。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一周内将上市和亮相的重磅新车。

  全新大众夏朗

  上市日期:2月27日

  售价:30.98-40.98万元

大众全新夏朗

  车身尺寸:新一代夏朗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50/1900/1720mm,轴距2920mm。与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夏朗车身长度增加了220mm,其中轴距增加75mm,宽度增加了92mm,而其高度降低了12mm,此外其车重降低了30千克。

大众全新夏朗

  动力方面:新一代夏朗动力系统为2.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而后期还可能推出1.4TSI发动机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

大众全新夏朗

大众全新夏朗

  内部细节:新一代夏朗后排车门采用滑动设计,可以方便乘客进入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在中间的三个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60mm,倾斜20度,并且后两排座椅都可以折叠放平。车内空间是新夏朗的主要优势所在。配置方面,新一代夏朗配备了卫星导航系统、ACC自适应地盘控制系统以及最新的泊车辅助装置等。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夏朗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夏朗

实拍图片:1055

评测文章:15

级别:MPV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80~4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夏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