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当李白遭遇杜甫 《动感驾驭》试雷诺风朗

2012年02月27日08:28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苏迪

  舒适、轻快的驾乘感觉,适合每一位家庭成员

  风朗给我最深刻的印象还是舒适轻快的驾驶感觉。坐进驾驶席,轻抚方向盘,会发现充满手感的方向盘上还根据握姿进行了凹凸设计,仪表盘也刻意增加了倾斜角度,以免反光影响到视觉——风朗对驾驶员的照顾可谓用心良苦。踩住刹车,挂上D挡,放下手刹,轻点油门,风朗已经轻快地在路上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01千瓦),在6000转/分时达到输出峰值,而最大扭矩191牛米在3700转/分时到来。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它不但换挡更平顺,而且也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动感驾驭》试驾雷诺风朗

  考虑到家用轿车的定位,风朗上一切需要人操作的部分,包括方向盘、油门、刹车踏板等感觉都十分轻盈,是一部极好控制的机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底盘扎实感觉的下降,行驶过程中,尤其是在颠簸路段和过弯时,你能清晰地察觉到底盘的紧绷感。当然,风朗采用的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式悬架会把道路的振感很好地过滤,并把这种颠簸变成一种既能让人察觉又不会感觉无法忍受的程度。另外,风朗的内部降噪工艺也值得肯定,不然我的两位乘客也不会睡得如此之快,如此之熟了。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风朗配备有ABS、EBD、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6安全气囊、带有预紧器和负荷限制器的全车三点式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操作提示系统、防盗报警器、中央控制门锁系统和后排座椅ISOFIX儿童座椅插扣等,是一款内外兼修的紧凑级轿车。在我眼中,进口车的身份+略高于紧凑级的尺寸和价格,虽然一切看似物有所值,但风朗的任务依然不轻松,如何提升自己的品牌认知度成为当务之急。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风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舒适、轻快的驾乘感觉,适合每一位家庭成员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风朗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风朗

实拍图片:1405

评测文章:2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1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