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阿斯顿马丁 预计今年销量实现两位数增长

2012年02月27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27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英国高档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日前表示,因阿斯顿马丁品牌在中国市场受到追捧,公司今年的销量或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奇-贝兹(Ulrich Bez)近日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年阿斯顿马丁的销售态势与2011年不会有太大变化,今年我们预计中国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的主要消费市场。阿斯顿马丁目前在中国有10家经销商,我预计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接近700辆,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市场将与上一年基本保持一致。”

  2011年,阿斯顿马丁全球销量达到4200辆,迄今为止阿斯顿马丁的年销售最高纪录是2007年的7400辆。贝兹表示他上任以来已经成功地使阿斯顿马丁在英国以外市场的销量超越英国本土。2000年贝兹出任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当时阿斯顿马丁年销量为800辆,其中有700辆是销往英国国内。贝兹向记者说到:“我当初制定的目标是阿斯顿马丁产量的三分之一销往英国以外的欧洲国家、另外三分之一销往美国,现在看来这些目标都已经实现。目前大约80%的阿斯顿马丁产量在英国以外的市场被消化。”

  贝兹强调企业的盈利指标要比销量数据更加重要,他指出自2004年以来阿斯顿马丁就一直处于盈利的状态。阿斯顿马丁2010年全年营收为4.743亿英镑,息税前盈利为9330万英镑。贝兹说到:“我们预计2011年公司的盈利情况将与2011持平。”阿斯顿马丁现在全球拥有136家销售商,而到2013年这一数字将上涨至150家,其中中国经销商的数量将明显增加。阿斯顿马丁计划今年在中国最多设立12家经销商,而到2013年中国经销商的总数将达到20家左右。

  阿斯顿马丁眼下正积极筹备并将重新推出拥有106年历史的Lagonda品牌。阿斯顿马丁早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Lagonda概念车,该款车完全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车型的生产和技术平台,贝兹对此表示:“我们认为梅赛德斯-奔驰GL平台与Lagonda汽车的需求更具吻合性。”阿斯顿马丁已经与包括英国戴姆勒集团在内的多家汽车设计生产商讨论了有关Lagonda汽车的技术攻关、销售和融资等问题。(尚莱)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