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别克改款凯越曝光 全面布局紧凑级车市场

2012年02月28日0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62别克依靠全新英朗成功地取代了老款凯越,在紧凑级车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不过凯越并未因此而离去,反而在市场优惠之后月销量达到了3万台。对于这么好的市场表现,别克没有理由让凯越退出历史舞台,因此再推出改款也是有可能的,日前我们就获得了改款凯越的谍照。

别克改款凯越曝光

【别克改款凯越谍照】

  就目前的谍照来看,我们获取到的信息十分有限。测试车型被严密地包裹在伪装之下,看不出具体的修改。别克凯越2008年推出了大改款,目前来看这辆测试在修改程度上很可能只是一辆小改款车型。

别克改款凯越曝光

【别克改款凯越谍照】

  别克凯越一直以来都是紧凑级车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车款,而且在上海通用五菱推出宝骏之后,依靠凯越的技术打造出来的宝骏630以依然受到了市场厚爱。如果凯越再推出改款,那么宝骏630、改款凯越英朗就能形成完整的梯度,将能更全面地布局紧凑级车市场。

别克 凯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别克凯越】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海通用五菱宝骏630】

  这有点像上海通用在中级车市场的战略,依靠迈锐宝别克“双君”的差异化定位,价格区间包揽了从16万到30万的广阔市场。而凯越在改款之后,依然主战中档紧凑级车市场,由宝骏630开始到英朗,把价格区间拉动到了7-20万之间。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