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速腾/新奥迪A6L 三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2年03月01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阳春三月,无论是对于春寒料峭的北国还是阴雨绵绵已久的南方而言,都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伴随着天气的好转,新车也扎堆上市。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将在3月亮相的重点新车情况,我们制作了这篇文章,提前为大家做一个三月新车时间表。

  车型一:2012款V3菱悦

  信息点:动力1.5T,轴距2500mm,对手锁定腾翼C30奇瑞E5全球鹰GC7

  上市时间:2012年3月1日上市

  预计售价:6-9万元

  外观方面:2012款V3菱悦的进气格栅被重新设计,三幅条式的格栅经过镀铬处理更显质感,下导流板在小幅调整后也更加精神。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合金轮毂样式。中控与仪表大致延续了现款风格。而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样式由方形和扇形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圆型,此外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视觉效果凸显,黑色的座椅颜色让该车显得更加沉稳。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门把手开启方式改为外开式 高配车型左右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网造型比之前更具层次感 没错!眼神更犀利了

  动力方面:2012款V3菱悦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升的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别有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4N•m和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N•m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模拟6挡CVT变速箱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2012款V3菱悦没有对此做更多的改进,2500mm的轴距看来在目前已经远低于主流紧凑车的标准,不过凑合一下,还是能用的。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菱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点评:2012款V3菱悦仍然是走的低价的路子,竞争对手也还是那些自主品牌。不过随着更多自主品牌的进步,说实话,V3菱悦的前景越来越窄,毕竟当年的老菱帅时代已经过去了。不过在实用方面,V3菱悦还是依然有可取之处,这才是其立足的根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