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强调个性一样可以西服修身 试驾宝马650i

2012年03月01日07:36
来源:《座驾car》杂志社 作者:Leimeng

  即便是在干燥的沥青路面上,650i Coupe 600牛·米的最大扭矩让我们也可以轻松拍摄出烧胎起步的精彩画面,这个在大型双门硬顶跑车阵营里余下的幸存者让我们再一次体会了惊悚的加速。

座驾试驾宝马650i

  大型双门豪华硬顶跑车似乎已经像熊猫一样,变成了濒危物种。把时间倒推十年,至少美国的物种分支——凯迪拉克Eldorado、OldsmobileToronado、别克Riviera,还能让人联想到众多荧幕形象的英姿飒爽。豪华双门跑车在人们心中也成为事业上异常成功男士的绝佳象征。而且车门的尺寸越大,就越是说明所有者的举足轻重。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今,上述名字早已灰飞烟灭。余下的皆是幸存者,宝马 6 系双门硬顶跑车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貌似它生命力还十分旺盛,2011 年更是迎来了一次崭新的换代。最新一代的6 系回归了以修长、宽阔、低矮为美的传统审美标准。这从它最基本的尺寸参数上就可见一斑。车长增加74 毫米,宽度暴增39 毫米,车顶则比上一代的海拔高度降低了5 毫米。从技术先进的全LED 前大灯到灵动诱人的尾灯,这款车的每个细节都展现出优雅迷人、内力深厚的韵味。

座驾试驾宝马650i

  如果拿它和臃肿、疯狂的上一代6 系造型来比较,显然新款在魅力指数上取得了完胜。整车展现出经典硬顶跑车所特有的比例——引擎盖修长、车顶弧线弯曲、尾厢短促有力。车身落座于超长轴距的底盘之上,就将近2. 9 米的轴距尺寸而言,直逼梅赛德斯- 奔驰CL跑车。跨度如此之大的轴距也造就了一对巨大的铰链式车门。

座驾试驾宝马650i

  650i 双门硬顶跑车的内饰几乎每寸面料都被铺陈以柔软的真皮。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所迸发的声响清脆且震撼人心,如果仅仅用它来听调频收音就太浪费了。音响一直是宝马遭人垢病的薄弱环节,这一次650i 取得了绝对性胜利。此外650i 还标准配备了10.2 寸的宽屏中央显示器,能够精致全面地显示导航和音乐信息。

座驾试驾宝马650i

座驾试驾宝马650i

  我想抱怨一下,座椅调节按钮的位置未免也太过接近地板了,好在座椅本身的设计非常舒适,所以你不必过多地去摆弄那些细小的按钮。如果你倾向于现代派的优雅,那么拥有6 系之后,你基本可以无视宾利欧陆GT 了。身材高大的乘客的确能容身在后排的独立座椅之中,但前提条件是前排乘客必须冒着膝盖顶到仪表板的风险。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6系回归修长、宽阔、低矮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