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强调个性一样可以西服修身 试驾宝马650i

2012年03月01日07:36
来源:《座驾car》杂志社 作者:Leimeng

  这款车奔跑起来也尽显男子气概,这一切源于最大功率407 马力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 引擎。经由8 速ZF 自动变速器将600 牛米的扭矩传递至后轮,650i 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 小时仅需4.9 秒。换挡响应迅速的8 速自动变速器在调校上似乎更追求泰然自若的平顺感。所以,当你需要发泄一下时,还是应该选择用换挡拨片或前减后加的换挡杆来进行操控。

座驾试驾宝马650i

座驾试驾宝马650i

  就算6 系的外表时刻散发着优雅迷人的气息,但这也难掩它内心的狂野。按下驾驶动态控制系统(DDC)的按钮,从舒适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随之,自动变速器、油门踏板、转向、甚至悬架都变得不再那么驯良。避震更加坚挺,发动机对油门细微变化更加灵敏,变速器降挡的动作更加迅猛,同时它对低挡位也变得更加依恋。

座驾试驾宝马650i

座驾试驾宝马650i

  选择运动模式,同样意味着挥打电控助力的方向盘时,需要耗费更大的力气。然而这种转向重度感跟真正意义上实现人车合一的回馈境界存有很大差距,而这也是新一代6 系唯一不及老款的一点。倘若你追求的是优秀的操控感,那建议你还是考虑保时捷911 吧。不过,如果你对操控性优异的标准是强大的抓地力与弯道中轻微的侧倾,那么650i 仍然可以轻松达标。

宝马 6系双门 实拍 评测 图片

  总体来说,豪华双门硬顶跑车,尤其是宝马 6 系双门硬顶跑车,可以被视作跳脱出西服革履的商务人士的个性宣言。也许是骨子里的性格过于张扬,这身时尚华服,鲜有人愿意去穿着。最讽刺的一点是,宝马在过去打造了众多令人倾心不已的双门硬顶跑车,唯独这一款却让我有点失望。尽管这仍然是宝马最擅长的领域,但是梅赛德斯- 奔驰奥迪早就想好了应对的策略。它们将巨大而夺目的硬顶跑车设计嫁接到四门的普通轿车上,如此一来便可以讨得年轻消费者和崇尚运动买家的欢心。看来,达尔文的优胜劣汰法则仍然有效。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强悍,操控优秀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