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展示未来设计趋势 日内瓦车展概念车前瞻

2012年03月02日07: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铃木G70

  有消息称铃木将会把去年于东京车展发布的Regina概念车搬到日内瓦车展展出,并且会取名为G70,而这款车型将会是铃木未来主战全球的重要小型车,所以量产可能性极高。

铃木REGINA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铃木 Regina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京车展发布的铃木Regina概念车】

  铃木小型车方面的造诣众所周知,而这款G70概念车仍然被设计的十分小巧,新的设计风格使其带有更多可爱的元素。短小的车身使用了十分强劲的线条加以修饰,概念化的尾部以及侧窗设计都十分新颖,或许也将会为铃木日后的量产设计带来一定的启发。

铃木 Regina 实拍 官方 图片

  这款G70虽然小巧,但仍采用五门设计,保证了日常所需的空间需求。G70的车身长度为3500mm,车身宽度1600mm,不仅车身十分小,而且在用材方面也考虑了轻量化的需求,整车质量仅有730千克。

铃木 Regina 实拍 官方 图片

铃木 Regina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铃木G70概念车将会搭载0.8L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选择CVT变速器,并且还会配备自动启/停等节能技术,使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3.8L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