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凯迪拉克全新XTS车型国内曝光 标准轴距

2012年03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XTS车型的内饰设计也非常抢眼,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触摸屏界面系统采用8寸的液晶显示屏。音响系统的按键面板同样前卫,很容易联想到著名的Vertu高端手机面板。和迈锐宝的设计相似,控制面板向上折叠后,可以露出隐藏其后的储物格。

标准轴距,凯迪拉克全新XTS车型国内曝光

标准轴距,凯迪拉克全新XTS车型国内曝光

  前排座椅靠背的肩部位置还能看到独立的音响喇叭,也足见这款车型的高端定位。而且高配版车型的前排靠背背面还有液晶显示屏,采用升降式的屏幕,极具科技感。按照规划,凯迪拉克XTS将搭载3.6升排量的V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搭配液力式手自一体六速自动变速器,顶级车型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标准轴距,凯迪拉克全新XTS车型国内曝光

标准轴距,凯迪拉克全新XTS车型国内曝光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过国产之后,是否会在动力配置上作出调整,目前就无法确定。因为如果完全保持海外车型的配置不变,那么XTS车型首先轴距尺寸上不占优势,而动力配置又会显得过高,相比竞争对手将会使自己陷入非常小众化的位置。如果能够像SLS赛威一样,伺机引入2.0T这样的动力配置,将售价控制在40-50万元区间,也将大大提升这款XTS车型的竞争力,才能实现凯迪拉克在高端车型市场的崛起。(谍照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搭载3.6升排量的V型直列六缸发动机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