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奥迪A3详细解读 未来将引入国产

2012年03月06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奥迪A3是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一款备受瞩目的明星级车型。在经过了众多的猜测和路试之后,新一代奥迪A3终于正式发布。作为运动化的代表,新一代奥迪A3率先发布了三门版车型,未来还将陆续发布五门版、三厢版以及敞篷版车型。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未来全新奥迪A3将肯定会引入国产。

    全新奥迪A3解读:外观、尺寸

2013款奥迪A3日内瓦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新一代奥迪A3进一步强化了奥迪家族富有侵略性的外观,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和新奥迪A6如出一辙,甚至在格栅内部的结构上也采用了和新奥迪A6完全相同的横幅式结构。前保险杠上两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似乎已经成为了欧洲高性能两厢车的标准配置,保险杠下方突出的扰流唇在新一代奥迪A3上有所收敛,不过这丝毫不能弱化它的运动气质。

2013款奥迪A3日内瓦车展实拍

  LED大灯:高配车型上搭载的LED大灯预示着LED光源将成为未来奥迪品牌的家族化配置。LED光源的灵活性为新一代奥迪A3的工程师们带来了更多创意的空间,车灯轮廓所勾勒出来的犀利眼神是用普通光源无法达到的高度。

2013款奥迪A3日内瓦车展实拍

  车身侧面及尺寸:新一代奥迪A3取消了现款车型位于后门之后的小窗,由此带来的效果则是倾斜的C柱带来的紧凑的车尾。侧面造型似乎在极力营造动感的效果,后部扰流板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奥迪A3轴距增加了23mm达到2601mm,整车三围尺寸达到了4237×1777×1421mm。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奥迪A3解读:外观、尺寸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