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大众汽车新eco up!

2012年03月06日1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3月6日,沃尔夫斯堡/日内瓦】大众汽车在本届日内瓦展出新款eco up!的量产车。由于采用天然气燃料,并配备了蓝驱技术(启动停车系统、电池能量回收系统和其他功能),最新款的eco up!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9克,这在二氧化碳排放领域设立了新的标杆。新款eco up!的综合燃耗也非常低,每百公里仅消耗2.9公斤压缩天然气。事实上,目前还没有任何其他厂商推出以压缩天然气为燃料的小型汽车。以天然气作为燃料有诸多好处,天然气发动机的排放量非常低,而且在德国等国家可以享受税率优惠。

  发动机数据和驾驶性能。 大众汽车为eco up!新研发了一款EA211系列的1.0升三缸发动机。这款小巧便捷的驱动装置在6,200转/分钟的转速下的功率为50 千瓦 / 68 马力,而在3,000 到 4,300转/分钟的转速下即可输出90牛•米的最大扭矩。凭借这款发动机,eco up!可以在15.8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其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68公里/小时。

  车身底部的天然气罐。eco up!出色的性能来自天然气,因为一公斤天然气释放的能量相当于1.5升汽油。天然气存储在车身底部靠近后轴的两个气罐内(总容量:72升/11公斤天然气)。第一个气罐及10升备用汽油箱位于后轴前方,第二个气罐则利用了备胎舱,这样整个双燃料汽油发动机(EcoFuel)系统就集成到车辆结构中,除了损失备胎空间外,使用上没有任何其他限制。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