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日内瓦车展】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日内瓦车展展车

日内瓦车展将开幕 德系全新跑车提前预览

2012年02月28日07:5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卓

  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作为世界汽车工业第一强国的德国,参展阵容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而一款款德系重量级跑车也逐渐在车展前曝光。

  宝马新M6

  作为宝马M系家族的最新成员,在日内瓦车展开幕之前,宝马已经官方发布了新M6系列车型,其实车也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M6拥有全新的外观基调,向前呼之欲出的“双肾型”进气口体现了宝马新的家族化元素。车头下部大面积的冷却格栅以及车尾四排气管的布置,在营造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凸显了宝马新M6极致性能的本色定位。

  宝马新M6采用了宝马新M5相同的动力总成,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功率输出为412kW,在七速双离合器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同时,宝马新M6也搭载了可调运动悬挂、主动转向等先进配置,得以驾驭住极致的动力输出。

  保时捷新BOXSTER

  保时捷全新BOXSTER已经于1月份发布,本届日内瓦车展成为实车的首秀舞台。全新BOXSTER沿袭了保时捷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但在细节之处体现了“渐变”的态度:隆起的翼子板使得车侧的线条勾勒更具“力量”气质,车尾的设计也突出了层次感,与此同时,较老款加长的轴距与轮距为全新BOXSTER提供了更大的车厢空间以及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

  动力方面,全新BOXSTER搭载了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95kW,高性能版本的BOXSTER S则拥有更为强劲的3.4L引擎,可提供最大232kW的动力。两款车型都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TT-RS Plus

  与奥迪TT普通版本的流畅外表不同,奥迪TT-RS Plus在保持基本车型轮廓线条的同时,增加固定式后尾翼、碳纤维质地后视镜、19英寸合金轮毂、车尾导流板等惹眼的局部设计。

  动力方面,奥迪TT-RS Plus搭载的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达265kW的峰值功率,相较TT-RS版本提升了15kW。驾驭动力的可为6速手动变速器或S-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拥有此动力总成的奥迪TT-RS Plu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280km/h。

  高尔夫GTI敞篷版

  高尔夫GTI敞篷版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并采用了高尔夫GTI 35周年纪念款的前大灯设计,同时车身包围组件也更具侵略性,而其19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更是性能“视觉化”的最好体现。

  动力方面,高尔夫GTI敞篷版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峰值功率达到了147kW,与之相配合的为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同时也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进而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在此动力总成的加持下,高尔夫GTI敞篷版也保持了其一贯的“小钢炮”气质。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