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内瓦国际车展大众汽车新款四门版本up!

2012年03月06日1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3月6日,沃尔夫斯堡/日内瓦】大众汽车的双门版up!是去年汽车行业最大的亮点之一,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这款小型车具有广阔的前景。德国的车辆登记数据显示,up!首发之后,其拥有量立刻在同级别车中独占鳌头。2012年,大众汽车再度发力,在eco up!之外推出四门版up!“城市专家”。四门版up!将于五月亮相德国各经销商门店,从3月6日开始进行火热预售,预计初夏时节就会覆盖整个欧洲市场。这款四门版本up!将搭载与双门版本相同的发动机(44 千瓦 / 60 马力和 55 千瓦 / 75 马力),具有相同的车身尺寸(长3,540毫米,宽1,641毫米(不含后视镜),高1,478毫米),以及不同级别的配置版本可供选择(take up!、move up!、high up!、black up!、white up!)。

  新颖的侧面轮廓。 四门版up!的侧面轮廓设计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原始的双门版up!车窗线较低,朝车尾扬起直达C柱,而四门版up!的车窗线则为一条直线,看上去新颖别致;四门版up!的前后车悬也与双门版明显不同,显得短促干练。除此之外,四门版up!的车头和车尾保留了与双门版相同的设计元素,因此车主可以享有全玻璃覆盖的行李箱盖,如同高端智能手机的外壳一样,酷感与科技感兼备。up!行李箱的容积为251升,如果折叠放倒后排椅背(move up!的 60:40分离式座椅),载货容积将达到951升。

  舒适的四人驾乘空间!四门版up!后门开启幅度很大,具备舒适的迎宾功能,即使是成年人也能轻松上下车。与双门版本一样,四门四座up!也有很好的车内空间;尤其相对于其车身尺寸而言,这种内部空间实属难得。后排头部空间为947毫米,前排头部空间则为993毫米。后排的腿部空间较为舒适,达789毫米。后排座椅在高度设计上讲求舒适愉悦:后排H点的高度(座位表面和椅背交汇的顶点)为378毫米,高于前排的306毫米;这种高椅位设计能让后排乘客的视野越过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肩膀看到前方,同时还在前排座椅下方为后排乘客留下足够的足部空间。

  自动制动功能 大众汽车为四门版up!提供了与双门版一样的可选配置,包括城市道路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和其他智能系统。up!是同类车型中首款搭载城市道路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汽车。自动制动功能可在5到30公里的时速区间内发挥作用。“maps+more”也是一项可选配置,这是一款触摸屏操作的手持导航与信息娱乐系统,包括一个导航系统和一个免提电话组件,可以显示各种车辆参数,并作为媒体播放器使用。不仅如此,它还能根据个人需要安装应用程序。“maps+more”可以嵌在仪表板上方,并与up!车载电子系统联网。更令人心动的一项配置是宽大的全景倾斜/滑动天窗,这在小型汽车中是难得一见的。

  take up! – 便捷基础版 外观方面,这款基础版本小型车配备了14英寸轮毂、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和绿色隔热玻璃。与所有up!车型一样,take up!的部分车身也进行了镀锌处理。内饰方面,take up!包括座椅迎宾功能、可折叠后排座椅,通风口对比色包围(白色)、地毯、行李箱织物垫和其他配置。便利性是take up!的最大特色:独具匠心的便利设施包括后车窗雨刮器、电子机械助力转向、可调高度的方向柱、舒适转向灯(按1次=3个闪烁周期)和日间行车灯。仪表台中央的亮黑色面板彰显出设计者的高档品味。在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take up!的标准设备包括前后排座位的正面气囊、头胸一体式侧气囊和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安全带松紧调整器、带ASR驱动防滑系统的ABS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德国版)。除此之外,后排还配备了适用儿童座椅安装的ISOFIX装置和顶部系扣组件;前排则配备了安放儿童座椅时用于解除前排乘客气囊的装置。

  move up! – 智能中级版 move up!的后视镜外罩和车门拉手均喷涂了和车身相同的颜色;全尺寸轮毂盖和大灯外罩内侧则升级为镀铬装饰。车内通气口、空调和音响控制开关附近的面板采用亮黑色设计;仪表台面喷涂有“磨砂浅米色”或“珍珠黑色”可供选择。move up!的驾驶座可调节高度,车门内侧拉手经过镀铬处理。其标准的舒适配置包括无线遥控的中控锁、电动升降前车窗、60:40分离式后排座位、可变的载货空间和储物箱门,而在前排乘客位置上方的遮阳板内和转速表上方均嵌有化妆镜。

  high up! – 顶级舒适版high up! 是真正的高端车型。相比move up!,high up!在外观上升级为15英寸 “spoke” 型合金轮毂,配备前雾灯,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内饰方面,车主可以为仪表台定制“珍珠黑色”、“纯白色”、“红色”、“淡蓝色”或“深银色”。时速表、通气口和中控台带有镀铬包围;手刹和灯光与空调控制开关均为铬制。另外,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倒车镜、带MP3功能的RCD 215收音机及CD音响系统、空调系统和真皮装饰(方向盘、手刹)等考究的细节,更将high up!的舒适性和与便利性完美融为一体。

  black up! (和 white up!) – 专享定制版 black up! 和 white up!是基于high up!的定制车型。与high up!相比,black up!的外观配置更具特色,包括“珍珠黑色”珠光漆、银色16英寸 “classic” 型合金轮毂,搭配中央为黑色的轮毂盖和185毫米轮胎。black up!的标准配置还包括倒车镜外壳、雾灯包围和侧面压条的镀铬装饰。后排车窗玻璃从B柱开始由深色逐渐变浅。专享版车型的车门前端有 “black” 字样。车内也是定制的内饰:black up!的座位采用灰黑色格呢材料,醒目的白色包边,另外还有专属的真皮方向盘和变速杆。此外,仪表台也喷涂成“珍珠黑色”。而周边为对比色的地垫、车门迎宾踏板以及变速杆和方向盘徽标上的 ‘up!’ 字样也是升级配置的一部分。同时,RCD 215音响系统和“maps+more”套件让车内的舒适性变得尽善尽美。

  white up! – black up! 的姊妹车型 white up!的外观和black up! 一样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但颜色有所区别。white up!的轮毂为白色,搭配“纯白色”烤漆。车内仪表台、车门装饰的周边区域、对比色接缝和管道,以及变速杆和手刹的装饰外壳也都做了白色喷涂。

  up!的发动机 无论是四门版还是双门版本的up!,都具有相同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up! 搭载可搭载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44 千瓦 / 60 马力和 55 千瓦 / 75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由前轮驱动,达到欧V排放标准。而搭载不同发动机的蓝驱版的up! (装备启停系统、电视能量制动回收以及低滚阻轮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升(60马力)和4.2升(75马力);其搭载的两款1.0升排量的发动机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都不超过100克。

  ASG – 自动变速箱 尽管目前up!的标准配置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但在年内即可为其选配新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名为SQ100的自动变速箱仅重30公斤,是市面上同类产品中最轻的。这款变速箱有‘D’、‘N’ 和 ‘R’ 档,驾驶者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转化为手动模式。在 ‘D’ 档模式下,变速箱根据燃油经济性选择最佳的换档时机,因此比手动模式更省油。而且与常规扭力转换器离合器相比,搭载这款高效变速箱的up!使用更加方便:因为不设 ‘P’(停车)档,所以车辆可以在“N”档(空档)直接启动。正因如此,驾驶者重新启动发动机的时候根本无需换挡。 这款五档自动变速箱最大能承受120牛•米的扭矩,在更高速度行驶的时候,经济的行驶档位能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降低噪音和排放,当然也降低了油耗。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