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向传统叫板! 对比迈锐宝/标致508/起亚K5

2012年03月07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黄 王睿
性能上而言迈锐宝的直喷发动机更先进

    先期上市的迈锐宝,搭载与君威相同的2.0升和 2.4升SIDI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常驾驶的话,代号S6的变速箱明显比君威有了进步,平顺性和换挡顿挫有了提升。要想加速超车,变速箱能够立马降下2-3挡,作为一款运动车而言,迈锐宝也许还需要更充沛的涡轮增压动力,但就自然吸气而言,同级除开V6的锐志或天籁,也没有更多的对手可以超越。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多说一句的是,迈锐宝在挡把顶部设计手动换挡功能,新颖是足够了,但实际操作还是有一定延迟,也不符合大多数人的实用习惯,不如不用。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测试的508 2.3L发动机能提供126kW/5875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4150rpm的最大扭矩。着重中高段转速区间爆发的输出调校,因为排量原因,相比迈锐宝或K5的2.4L动力,也许会在账面上稍稍吃亏一点,但实际的动力输出和加速都令人满意。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避免不了顿挫的出现,但大多数情况下平顺依然是主流,对于经济性也有很大贡献。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5的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31N•m;在不拥有缸内直喷的前提下,账面成绩还算不错,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基础上也和欧美对手战成平手。实际驾驶体验,K5的动力输出不仅平稳充沛,并且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顿挫控制理想,常见的换挡动作并不会打扰到乘客的舒适性。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评测 图片

    迈锐宝不是一款单纯追求运动的车型,所以噪音和安静性都做得还算不错,通过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迈锐宝的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9cd,经过深海静音工程和新增33%的降噪隔音材料,使整车的密闭程度优于同级车20%左右的水平。怠速状态下,很安静,一切杂音都被屏蔽在车门之外,行驶中主要噪音源全部来自发动机,但将转速合理控制在3000转以内,车内相当安静。

标致 508 实拍 评测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标致508的发动机噪音被控制在很低的水平,加上车辆隔音做的很到位,使得包括发动机噪音、路噪以及风噪等等很大程度上都被有效隔离在驾驶舱外,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感。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其它 图片

  起亚K5在城市中匀速巡航时,无论是噪音的抑制还是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的平顺度都会让你感觉非常舒适,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也较高。方向盘上的ECO按键如果一直处于开启状态,此时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会用调至最节油的工作状态,虽然会损失一些主动操控感和动力性,但换来更为经济的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