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欧朗高性能时尚轿车 这个欧朗不简单

2012年03月09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借力巨人肩膀 开启明天希望

  作为中国一汽战略品牌发布之后的第一个量产的产品品牌,一汽欧朗的下线无疑为一贯稳重大气的中国一汽增添了一股激情活力的品牌元素。并让我们从中解读到了,一汽轿车对时下新生代消费群体内心的准确把控。同时,也正如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所言,“一汽欧朗代表着‘品质、技术、创新’的又一次迈进。一汽集团以最优秀的设计团队,运用最先进的设计理念,集中一切优势资源,为欧朗提供了最优的基因和最佳的孕育母体。” 也正因如此,拥有当下国内最先进生产工艺的,一汽轿车长春第二工厂成为了这一年轻品牌的诞生地。

  据了解,一汽轿车第二工厂拥有米勒万家顿冲压、SPEED BAR 横杆式机械手、全封闭自动化传送、西门子PLC控制系统等高精度工艺设备、精良控制系统的世界顶级冲压生产线;机械化程度达90%以上、保留中涂工艺,能够使漆面更均匀、硬度更高、更耐腐蚀、更具有气候适应性的德国杜尔涂装生产线;由德国RGV高精度底盘合装线、日本摩托曼机器人自动涂胶供给系统、包含先进的3D激光检测技术的2条进口整车检测线以及摩擦机械化输送系统等构成的总装生产线。以及HPC重要质量点控制管理、E-NOVA-C评价体系标准等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

  顶尖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保障体系,使这一历时近四年的研发和生产过程的新品牌、新车型得以在中国一汽这个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诞生。因此,我们可以说,一汽欧朗虽然是一汽轿车旗下的一个全新的独立品牌车型,但它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并精确的阐释了“品质、技术、创新”的理念

  同时,作为一款为新生代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高性能时尚轿车”。一汽欧朗还将通过屡获J.D.Power亚太公司大奖的一汽奔腾渠道网络,将自身品牌特性和商品优势带给更多消费者。届时,一汽奔腾遍布全国的193家4S店将可以为一汽欧朗提供始终如一的专业高品质服务。

  可以看到,一汽欧朗的正式下线,是一汽轿车的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与完善,完成了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覆盖,使一汽轿车得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我们相信,一汽欧朗的下线,也在预示着一汽轿车2012年的爆发性的飞跃。

  据悉,一汽欧朗将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相信这款专门为新生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性能时尚轿车”,必将赢得市场的青睐。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zhangliyu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