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欧朗高性能时尚轿车 这个欧朗不简单

2012年03月09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这个欧朗不简单

  2012年3月7日,一汽欧朗正式在长春一汽轿车第二工厂下线。定位“高性能时尚轿车”的一汽欧朗,在现场为数百家各类专业媒体全面的展示了其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先进的科技配置以及严苛的研发过程和值得信赖的品质保证。

  海峡两岸娱乐时尚明星的鼎力助阵,广州车展前夜热力四射的品牌发布,相信这一切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始终记忆由心。确实,自从中国一汽的全新时尚品牌一汽欧朗发布以来,始终夺人眼球。近日,这一备受瞩目的时尚车型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下线。

  全方位卓越表现 诠释高品质时尚轿车

  从本次下线仪式中一汽欧朗“高性能时尚轿车”的商品定位中可以看出,不仅拥有“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新锐品牌主张,一汽欧朗还力求打造拥有强大商品性竞争力、优越操控性能、符合新生代消费群体对时尚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座驾。

  虽然对于时尚汽车生活,每个人可能都有自己不同的解读。但是我们相信,每个人都能达成共识的是,时尚绝不仅仅是流于表面的感受,时尚更需要内在的品质去表达。正因如此,一汽欧朗选择了经典的德系PQ32平台,并基于这一平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进,并最终推出了PQ32+平台。

  众所周知,PQ32平台拥有卓越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其在车身的稳定性与操控性方面的均衡表现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信赖与追捧。在这一平台上也衍生出了众多著名车型,其中包括最为我们所熟知的大众捷达。而一汽欧朗基于这一优质平台之上,进行了多项大幅升级,将轴距由2471mm增加54mm到2525mm,增大了内部乘坐空间;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达到54%,并且在车身侧围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激光拼焊技术。此外,一汽欧朗还运用了多项中国一汽拥有的国家自主专利技术,如前后贯通式纵梁地板、新型保险杠横梁等,全面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同时,一汽欧朗对悬架系统还进行了专门调校,使前后减震器更加柔和、吸振能力更强,大直径横向稳定杆、盘式制动器的搭配也将为用户提供舒适与稳定兼备的驾驶感受。

  除了全面升级的经典平台,一汽欧朗还拥有众多先进科技配置,将“高性能”这一商品定位淋漓展现。一汽欧朗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国际尖端技术系统,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同时,该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具备终身免维护特点的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一汽欧朗与该系列发动机搭配的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体积小、重量轻、可靠性好,在全世界拥有不少于20万台的装配数字,并且拥有同级别中极佳的0-60km/h5.1s加速性能。爱信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具备11种智能驾驶模式,满足全路况驾驶需求。此外,N档控制、滑移锁止、宽范围锁止等功能的采用提高了燃油经济型,静态换挡控制、失效保护、P档锁控制使驾驶更舒适、更安全。

  此外,一汽欧朗配备了驾驶员6向调节真皮座椅,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姿态,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放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

  而在中国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一汽欧朗也拥有卓越的表现。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一汽欧朗采用了具有刹车优先(BOS)功能的德国BOSCH公司8.1版本ABS+EBD,同时还拥有4个主动式轮速传感器、4通道ABS模块及KWP2000诊断系统,有效监控车轮和刹车状态。

  在被动安全方面,一汽欧朗拥有同级别独有的环抱式车身结构,并且在车身前后还有固定的防撞压损区。使用国内汽车行业鲜有使用的双相高强钢滚压成型的整体封闭式保险杠横梁、激光拼焊乘员舱加强板、一体成型的整个前门洞环状加强结构,使一汽欧朗能够为乘员提供更有力的保护。同时,一汽欧朗还拥有国际先进的乘员舱结构安全性设计理念、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3H高强度骨架设计、车身双向高强钢材料应用比例达到54%等众多越级安全标准。

  此外,一汽欧朗还采用了一体化车身设计,将车身与地板一体焊接,并采用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可以确保整车在高速碰撞后乘员舱仍然保持完整,为乘员提供足够的生存空间。并且,一汽欧朗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标配4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