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一汽欧朗四月份正式上市 预售价7-10万元

2012年03月12日07:4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在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品牌后,一汽轿车全新品牌欧朗的首款车型上周在长春正式下线,这款三厢轿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预售7万至10万元。一汽轿车首次公开宣布欧朗基于捷达PQ32平台升级开发,具备成熟的平台基础。一汽轿车副总崔大勇表示,一汽对于自主产品的技术能力产品质保水平有充分信心。按照规划,欧朗将在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一汽轿车为其准备了10万辆的产能,未来欧朗还将推出同平台的两厢车,成为一汽高端A0级车的代表。

  源于大众PQ32平台

  一汽轿车公开宣布欧朗源自捷达大众PQ32平台,意在证明欧朗具备欧系车的品质和成熟技术基础。对此一汽欧朗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捷达每年20万辆的销量,近200万辆的保有量,充分证明自身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用户基础,基于这一平台开发,无疑让欧朗开发工作少走很多弯路,迅速获得市场认同。“欧朗会延续捷达车型皮实耐用的特点,同时增加后排乘坐空间,安全性则达到4星以上标准。”

  基于捷达平台并不意味着省略自主开发。一汽技术中心的研发人员对PQ32平台全面升级为PQ32+平台,习承了前者卓越的稳定性及可靠性的同时,车身内部空间增加、安全性增强、悬挂调校得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

  填补产品线空白

  欧朗完全采用一汽自主动力总成,将搭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发动机,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技术。匹配的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具备11种智能驾驶模式。此外,一汽欧朗还拥有智能倒车雷达、智能灯光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

  崔大勇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先进的动力配备和科技配置,来充分迎合欧朗的市场定位以及时尚、年轻、活力、有品位的客户群。作为一汽轿车一个品牌,欧朗将充分填补奔腾大气沉稳定位之外的市场空白。而其与天津一汽威志品牌也有着差异化,使得一汽自主轿车产品线进一步完整。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