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丰田:计划将雷克萨斯生产更多的移师海外

2012年03月12日1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2日讯 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日本丰田公司首席工程师Kanamori Yoshihiko当地时间12日表示,由于日元汇率持续走高对日本汽车生产业造成冲击,丰田公司考虑将更多旗下雷克萨斯汽车的生产移师海外进行。

  目前雷克萨斯唯一在日本本土以外生产的车型为雷克萨斯RX SUV,该款车由丰田设在加拿大的工厂负责生产。

  12日当天,丰田公司在韩国市场一次性推出三款全新的雷克萨斯汽车,即GS250轿车、GS350轿车和GS F运动型轿车,三款车在韩国的售价从5980万韩元到7730万韩元不等。丰田公司计划将上述新车在韩的销量水平维持在每月200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1年全年雷克萨斯在韩国市场的销量仅为51辆。

  丰田韩国分公司总裁中林久男(Tommy H. Nakabayashi)上月在接受美国道琼斯新闻社采访时透露,丰田考虑分别从欧洲和美国工厂进口汽车供应给韩国消费者。(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