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三菱翼神的“自主兄弟” 东南V5车型揭秘

2012年03月12日14:14

  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但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今年,有诸多自主品牌均将在此级别市场中投放新品,东南V5就是其中之一。经过多次概念车曝光后,这款在东南看来极为重要的车型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下面,就让我们提前对东南V5有个了解。

  基本信息:

  当看到东南V5的前脸时,可以确定,它与东南V3有着明显区别。从测试车中我们能看到,东南V5采用了双横栏进气格栅,下格栅则形状则为梯形样式,加之熏黑样式的鹰眼大灯,以及LED行车灯的加入,让其前脸显得十分运动。

东南V5谍照

东南V5谍照

东南V5谍照

  从侧面看,东南V5车身线条、腰线位置与三菱翼神较为接近,两款车的轮毂样式也基本保持一致。不仅如此,当将目光转至车尾时,你会发现,尾部设计也与翼神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包括尾灯的形状,后备箱的轮廓灯等,只是东南V5的后排气管采用了“双出隐藏式”设计。

东南V5谍照

测试车辆采用的是玛吉斯的195/65R15轮胎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初步推断,东南V5三菱翼神有着“不解之缘”。当然,这些并不会让编辑感到特别惊讶,要知道之前的东南V3就是基于三菱蓝瑟改进而来。

东南V5谍照

  底盘悬架方面,东南V5采用的是与三菱翼神相同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样的配备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可以算是个亮点。据了解,未来V5的悬架调校将更偏向舒适。另外,它将与三菱翼神共线生产。

东南V5谍照

  动力部分,之前曾经报道过,东南V5将搭载三菱的1.8L发动机,拥有14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8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数据方面比三菱蓝瑟1.8L车型略高。传动方面,将分别与手动或CVT变速器匹配。

东南V5谍照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目前,东南尚未国产CVT变速器,因此,这样要靠进口方式解决,那么在成本方面无疑要有所增长。此外,据之前厂方工作人员透露,除1.8L发动机外,未来,东南V5还将装配1.5L自然吸气,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另据了解,东南V5已进入量产前的测试阶段。该车将经历包括极端高温、高湿天气进行的道路测试,以及高速环道、长直线加速组合、卵石路等考验车辆发动机性能、车内部件耐用程度的测试

  ● 车型定位/竞争对手:帝豪EC7宝骏630

  从以上信息点,我们能得出来的结论是,东南V5的定位将高于V3,依靠三菱翼神的技术为依托,未来东南V5将主攻高端A级家用车市场。作为自主品牌车型,东南V5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帝豪EC7宝骏630腾翼C50等车型。

  ● 上市时间/预计售价:

  据了解,东南V5将在今年四月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东南V5的定位将高于V3,那么售价也将有所增长,编辑推测,东南V5的预计售价将在8-12万元之间与V3菱悦形成良好的市场互补。(来源: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V5菱致

实拍图片:1324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V5菱致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