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世嘉三厢版21日将上市 两厢版五月推出

2012年03月14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3月21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三厢版将在苏州正式上市,此次率先上市的是三厢版车型。造型及内饰细节有一定变化,以提升车辆品质感,车型相对更加偏重年轻运动化。而1.6T发动机的引进已成众望所归,但导入还尚需时日。售价方面,预计将会与现款保持相同。世嘉两厢版将会在今年5月份左右上市,Cross跨界版预计9月份左右推出,今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东风雪铁龙还会有奥运特别版车型推出。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世嘉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内部编号为BX3R,此次改款属于大改款,外观内饰都将会有明显的变化。新世嘉无论是中网还是大灯都更加趋向于海外版的C4,外观上仍保留雪铁龙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是格栅、大灯等细节有了很大的变化,并且新的脸谱也将会在两厢版等更多车型中应用。从后部来看,新世嘉尾部可能还是延续老款世嘉的经典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门把手可能会有镀铬设计,车窗增加亮条等细节配置。

【新世嘉内饰】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世嘉内饰】

  内饰部分,新款世嘉依然采用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布局无较大变化,在方向盘的下部分别搭配有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品质感。中控部分与新骐达相仿,都是钢琴烤漆材质,可能是和定位偏年轻运动化有关。档把与手刹无明显变化。在人体工程学设计方面,新车还新增了中央扶手箱以提升驾车的舒适性,方向盘新增了随速助力,高速驾驶更安全。此外中控台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硬朗,这挡把以及踏板等角度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后视镜角度和视野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新增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世嘉没有任何变化,依然延续现款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和108kW。传动方面仍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令人诟病的4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的引进已成众望所归,但导入还尚需时日。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