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捷豹路虎:计划在英国创造1000个就业机会

2012年03月14日1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塔塔汽车(Tata Motors Ltd.)旗下的英国子公司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将增加汽车产量,并表示拟在其位于英国西北部Halewood的工厂创造1000个就业机会。

  捷豹路虎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捷豹路虎今天宣布将在利物浦附近的Halewood工厂招募1000名新员工。本次增员计划旨在支持路虎揽胜(Range Rover)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的强劲需求,完成招聘后该工厂的员工总数将增至近4,500人,是三年前招聘人数的三倍。

  印度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在2008年以23亿美元的价格从福特手中收购了捷豹路虎

  捷豹路虎人力资源部总监Des Thurlby周二表示:“新增1000个就业岗位是捷豹路虎持续增长抱负的证据。Halewood工厂施行三班倒和24小时工作制,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 Des Thurlby还补充说道:“ 捷豹路虎的供应链也将因此受益,预计将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在Halewood工厂增加产量,新增就业机会,这对捷豹路虎、默西赛德郡以及英国经济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

  该消息还受到英国最大工会组织Unite工会的热烈欢迎。

  工会官员麦迪逊(Roger Maddison)表示:“在Halewood工厂新增就业机会的消息对英国汽车业以及当地经济来说,都是好消息。英国的汽车业面临着制造业下滑趋势的环境,这足以证明出,在正确的投资和支持下,英国制造业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故事。”

  英国最大雇主组织—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 Industry, CBI)也高度赞扬了捷豹路虎新增员工的计划。CBI副主任尼尔-宾利(Neil Bentley)表示:“这是整个经济重新平衡的进一步证据,英国最新的贸易数字显示出英国对欧盟地区外的国家如中国和美国创纪录的出口水平。

  此前,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在英国生产新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将投资1.25亿英镑,增加2,000个就业机会。该款车型名为“Invitation”,日产计划从2013年中期开始在英国森德兰(Sunderland)工厂投产Invitation。日产森德兰工厂2011年的产量为48万辆,打破了英国工厂记录水平,主要得益于QashqaiJuke和Note车型的强劲需求,这些汽车中大部分汽车都被销往英国以外的市场。

  在日产做出上述宣布一周后,捷豹路虎再次给英国方面带来了好消息。(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