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2012年03月16日0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87】去年已经多次曝光的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车型北斗星X5已经没有太多要点未被披露,最值得关心的应该是它的上市日期。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的无伪装谍照,并且已经在获得上牌,据知情者透露该车应该会很快就推向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斗星X5车身加长 空间更为大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对于未上市就已经上牌使用,很有可能是针对内部少量的销售计划,昌河在之前派喜车型上也有过类似的措施。实际上我们已经看到这款车型在各方面都已经达到了量产的水平,但和昌河铃木派喜一样,推向市场的节奏明显偏慢,很可能企业内部推广计划等原因的制约大于产品本身的原因。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通过这辆准量产车款,北斗星X5的产品设计已经完全呈现出来。整体采用了北斗星e+的大灯样式,不过格式方面进行了新的设计,镀铬横条有点类似于本田雅阁的风格,但北斗星X5显得更为小巧玲珑。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北斗星X5将尾灯组改到了后风挡玻璃两侧的立柱位置,高位刹车灯从风挡玻璃内侧移到了扰流尾翼下方。牌照框设计在后车门板上,保险杠下方的护板与车身侧面的防擦包围连接在一起,与北斗星e+相比,新的尾部设计变化是十分明显。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斗星X5车身加长 空间更为大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满意度:85分  排行

铃木北斗星

实拍图片:850

评测文章:10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5.0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