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宝马锁定未来目标 2016年销量达200万辆

2012年03月16日16: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3月14日,宝马汽车发布财报,去年共销售166万辆汽车,实现收入688.21亿欧元。鉴于去年的强劲表现,在不断推出新车型的刺激下,今年在销量和税前收入将会再创新高,汽车业务的税前利润将达到8%至10%,到2016年销量达到200万辆。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宝马集团财政收入攀升13.8%,达688.21亿欧元,税前利润增长52.1%,达73.83亿欧元;全年净利润攀升51.3%,达49.07亿欧元。其中,汽车业务收入达632.29亿欧元,增长了16.8%;税前利润增至68.23亿欧元,增长了75.5%。

  在汽车销量上,BMWMINIRolls-Royce三个品牌共向客户交付1668982台车,增长达14.2%。其中,BMW品牌汽车增长12.8%,达到1380384辆;MINI品牌则销售285060辆,增长21.7%;Rolls-Royce品牌销售达3538辆,增长30.5%。

  宝马汽车表示,今年在新3系BMW6系GranCoupe以及BMW7系改款等新车的上市,宝马将继续实施NumberONE战略,专注于高档汽车细分市场,在创新、设计、可持续发展和能效方面继续为高档车细分市场树立基准,维持在销量和营收继续增长,保证息税前利润达到8%—10%,而到2016年销量超过200万辆。

  郭小戈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