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携供应商 2012誓创客户满意

2012年03月16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为进一步落实2012"顾客满意年"战略,3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与179个供应商242人一同举行《2012年事业目标达成宣誓大会》。

东风悦达起亚举行供应商品质确保宣誓大会
东风悦达起亚举行供应商品质确保宣誓大会


    在当天进行的《目标达成会议》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说明了2012年事业目标达成的重要性,以及继2011年"品质年"之后将2012年定为"顾客满意年"的背景,并强调了为实现顾客满意年需要持续的零部件品质强化以及合作公司的积极参与的不可或缺性。

    苏总表示: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之所以可以获得快速的成长,是因为适时地投入了适合当地市场的良好产品,以及持续的品质管理。而我们可以保持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和继续被客户厚爱的原因将会是以品质为依托的差别化的服务。因此,希望各供应商与东风悦达起亚一同带着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地参与其中,以提供更让顾客满意的车辆制作流程以及服务活动。

    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创立十周年,定义为"顾客满意年"是为了给多年来支持和关心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传递感动之情,并带给顾客们舒适和全方位的服务。此次大会旨在希望各代理商、供应商与东风悦达起亚一起,视顾客为家人,并将提供良好的服务作为顾客满意年的宗旨。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发展速度惊人,2008年以后每年平均以10万辆的规模增长,2011年更是同比增长30%,达到了43.3万辆的销售业绩,进入了行业前八,成为了增长第一的企业,赢得业界侧目。2012年将依托K2两厢K5 Nu、下半年上市的K3及现有产品,达成年销量48万辆的目标。

    今年1-2月,中国汽车市场对比去年销量下降了3.7%,但东风悦达起亚已完成销量7.17万辆,同比增长12.3%。企业将继续已有车辆的改款和商品性改善,在K2两厢K5 Nu上市之后,以最高的品质和忠实执行顾客满意年战略,持续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