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京汽车E系列正式上市 售价5.38-8.68万

2012年03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内饰方面,E系列也最大程度的借鉴了奔驰B级的设计,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温馨。中控台两侧融合了拉丝银面板,整体的做工用料尚可。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流畅尺寸偏大。多功能按钮布置合理,使用方便。设计简单明了,按键功能清晰,操作简便,符合年轻人对简约的追求。E系列配备了6.5英寸触摸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装袋、GPS信息功能、可视倒车、DVD等。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北汽E系车型将推1.3升与1.5升两种排量,分别命名为E130和E150。1.3升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1.5升三菱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日本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提供经济、雪地、运动、巡航模式的独有多驾驶模式选择。4档最高档位限制了速度的爬升,高转速带来了过大的噪音。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悬挂,则是中低端车型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式。刹车制动,采用了前盘后鼓形式。有效的降低了制造配套成本,工艺难度也不高,同时能够满足大部分家轿用户的基本使用要求。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将提供6安全气囊、ABS+EBD、定速巡航、6.5寸屏影音娱乐系统、GPS卫星定位、USB+AUX接口、IPOD功能、自动感应雨刷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影像系统等,选择非常丰富。但为了节约成本,仅提供手动空调,好在操作还算便利。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

实拍图片:157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汽车E系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