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京汽车E系列正式上市 售价5.38-8.68万

2012年03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3月19日,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在新北京文化地标798艺术区快乐上市。北京汽车E系列分为E150、E130两大类别,分别搭载1.5L和1.3L两款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颜色上有阿尔卑斯白、马德里红、香榭丽舍金、冰岛蓝、米兰银、汉堡灰6种可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表示,E系列的上市体现了北汽倾集团之力集中优势资源,全面发力自主战略的落地实施,也标志着北京汽车全线乘用车产品布局正式落下“第一子”。以E系列上市为起点,北京汽车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之路正式开启。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发布会现场,星光璀璨,北京汽车E系列载着其形象代言人——“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闪耀登场。一曲为E系列量身定制的《快乐ING》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砺锋而出 “德式京品”打造品质新标杆

  淬火砺宝剑,霜刃未曾试。作为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是北京汽车以“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合作伙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德式京品”轿车。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E系列整体造型硬朗大气而不失时尚动感,简洁中映射出精致。鹰眼造型前大灯灵动、犀利,内部采用透镜式灯组,兼具美观与高亮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驶视野,成为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遥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后视镜集成了LED钻带转向灯,有效提高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顺畅的车顶曲线与俯冲式腰线浑然一体;尾部采用了同级车中唯一的LED灯组,呈现出“北”字家族特征,启明更快、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动力操控上,E系列在平顺性、转向性、操稳性等多个指标上全面超越对标车型。E系列搭载三菱最新的MEVIC 4A9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4大先进技术。1.3L、1.5L升功率高达56.2Kw/L和55.4Kw/L,领先同级。E系列搭载了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独具经济、运动、雪地、巡航4种操作模式。在底盘上,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悬挂,并由英国顶级的MIRA公司进行的整车动力学(操控/平顺性)调校,为驾驶者带来扎实稳健的德式风格驾驶感受。

北京汽车 E系列 实拍 其它 图片

  E系列还将功能需求与设计美学紧密结合,搭载了很多A级及B级车上才有的跃级高端配置。蓝色背光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集成9种功能显示,确保驾驶者对车辆信息了如指掌。同时配备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的多功能集控式方向盘,具备音量、电台、CD、外接终端(Apple、U盘)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多种功能。该设计不仅使舒适度得到提升,更是对驾驶者安全性的考虑,实现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操纵自如。而6.5英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等多功能娱乐集成系统的配备,实现了Apple终端、普通U盘同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操作,满足音乐、视频的随心播放,让旅途不再枯燥。

  在人性化方面,E系列从细节处入手,彰显对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3998mm×1720mm×1503mm的车身尺寸和超越同级的2500mm轴距,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最大化的可能,多达22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为车主的收纳带来便利。通过设置在前挡风玻璃下方的高灵敏度雨量传感器,可侦测到极细微的雨滴,行驶中再也不用频繁的调整雨刷快慢,使得驾驶舒适性大大提升。同时,通过设置在前挡风玻璃下方的光线传感器,在车辆行驶到隧道、地库时会自动点亮大灯,减缓了眼睛对突然变暗环境的不适,将行车安全性大大提升。

  E系列以德式品质树立同级车安全新标杆。该车采用笼型车身结构,全系标配抗拉强度高达590MPa的后防撞钢梁,比同级车中大多数所采用的塑料缓冲块可以更好的提升后部撞击时对乘员的保护;采用欧系车惯用的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相比传统的上下拼焊式车门可以明显提升车门刚性及尺寸精度,在侧面碰撞时可以为乘员提供更好的保护;配备了A级高端车型才有的6颗安全气囊,为乘员提供360度的安全呵护。同时,前纵梁、后延伸梁及B柱三个关键部位采用了昂贵的激光拼焊工艺,提升40%的车身强度、又可降低车身重量、还可增强抗腐蚀性,大幅提升了整车的综合性能。E系列在2011年下半年的C-NCAP预碰撞中即取得了5星成绩(46.03分),在得分上甚至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

  时尚造型、五星安全、创新科技、自在操控及人性化舒适五大产品特色,将成为北京汽车E系列征战市场的利器。

  以E系列为新起点 国际化自主品牌之路启航

  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首款轿车,E系列承载着几代北汽人自主造车的梦想,凝聚了新一代北京汽车人的心血和智慧。自研发之初,北京汽车就将打造具备与合资品牌媲美的技术和品质,树立同级别车型品质新标杆作为目标。为此,E系列借鉴了欧洲豪华汽车品牌的整车开发流程,确保了设计阶段的零缺陷,再加上全新建设的高科技工厂及严苛的品质管控流程,使E系列具备了挑战合资产品的质量水准。

  据统计,北京汽车完成了对E系列700多个项目的质量改进和性能提升。可靠性道路试验达到216万公里,是标准质保试验(50万公里)的4倍多。为了更好地提升整车性能,E系列还远赴英国进行整车调校,让全车的操控稳定性和平顺性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对品质的不懈追求,精益求精,凸显北京汽车将“品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彰显“以客户之心为心”的造车理念。

  “E系列定位为高端精品轿车,目标消费者锁定为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年轻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E系列作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首款轿车,承担着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的“塔基”作用,也是北京汽车销量新的高速增长点。“目前,在增势强劲的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几款车型都是合资品牌,北京汽车E系列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至诚的售后服务,一定会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北京汽车对品质的追求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以品质为先的原则打造“新信赖服务”。据悉,北京汽车E系列在上市后将率先实行“三包”服务,成为中国汽车“三包”第一车。此举不仅显示出北京汽车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更体现了对自身产品的强大信心。北京汽车致力打造至臻服务理念,希望通过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构筑起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和信赖。而品质和服务正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两大支撑。

  E系列上市,对于北京汽车来说是一个新起点。北京汽车将以国际化的产品和技术为支撑,以差异化的营销体系为突破,将北京汽车打造成国际化的自主品牌,从而提高品牌溢价能力,实现全方位的核心竞争优势。E系列无疑为北京汽车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奠定了良好开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

实拍图片:1572

评测文章:3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73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汽车E系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