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MG5 1.5L预计售9-12万元 1.5T下半年推出

2012年03月19日07: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2009年并入上汽后,名爵品牌产品线革新渐入佳境。记者上周从上海汽车(以下简称上汽)获悉,名爵第四款产品MG5将于3月28日上市,定位为两厢A级轿跑车

  切入运动风

  上汽名爵品牌负责人介绍,如今A级车竞争很激烈,但两厢运动风格的轿跑还不多,MG5将瞄准这一市场空当,车身设计及动力操控都凸显动感风格。普通发动机版车型售价预计在9万到12万元之间。目前,名爵MG6MG3分别处于A+级和A0级市场区间,上汽希望通过MG5出击市场份额最大的A级车市场。

MG 5 实拍 外观 图片

MG 5 实拍 外观 图片

  MG5将与荣威350共用平台技术,2650毫米的轴距领先于多数主流中级运动车,在车内空间方面具备优势。遍及车内多达23处储物空间。

  1.5T下半年出

  基于同平台,MG5将与荣威350共享动力总成,1.5L车型率先上市,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上汽品牌及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涛介绍,预计10月份推出MG5 1.5T涡轮增压版,以更符合其运动风格的定位。

MG 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俊表示,今年上汽自主轿车销量目标是20万辆,名爵目前销量还不多但增长迅速,其与荣威品牌未来将进一步实现差异化营销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满意度:98分  排行

MG5

实拍图片:1553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7~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