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中华H330两厢首次曝光 定位经济性两厢车

2012年03月19日0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H530车型之后,华晨中华已经明确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全新的H330车型,这也是中华全新的H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而今天则是首度曝光的H330的两厢版车型,H330车型也将成为定位在FSVFRV之下的全新A0级经济型轿车。而FRV及其跨界版车型也即将在近期推出中期改款的新版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采用三厢车型相同造型设计 轴距约2510mm

中华H330两厢首次曝光 定位经济性两厢车

  不同于三厢版H330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路测,两厢版车型此次属于首度曝光,因此预计其不会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与三厢版车型同步亮相。不过作为同一车型的衍生版本,也无需太长时间的测试,预计会紧随三厢版H330之后推向市场。

  目前H330的具体参数配置均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根据此前三厢版车型的消息,两厢H330的轴距也应该在2510mm左右,车身长度预计在4100mm左右。明显要比FRV车型更紧凑一些,同样其定位上也要更偏重经济性,从而可以实现与奇瑞风云2长安悦翔这样的车型进行竞争。

中华H330两厢首次曝光 定位经济性两厢车

  和大多数车系的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车身前半部分会采用共享设计,以提高配件的通用性,发挥批量优势从而控制成本。因此两厢版车型的前脸采用的是和三厢版H330相同的设计,放弃了宝马式的双肾格栅样式,三角形的前大灯线条笔直也极具特色。

中华H330两厢首次曝光 定位经济性两厢车

  外后视镜的设计也很有特色,支架设计在车门板上,使得镜片更加向外侧延伸,从而扩大观察后方的视野,同时支架位置的改变也减小了A柱下角的视线盲区。可以发现,两厢版H330的后车门都是完全共享的部件,充分体现了配件通用性的优势。不过由于是两厢设计,因此后风挡玻璃不可能采用三厢车型那样的大倾角设计,其后排车顶明显进行了加高设计,然后是宽大的C柱和Hatchback的尾部设计。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采用三厢车型相同造型设计 轴距约2510mm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