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平淡但不平庸 《座驾》试驾广汽丰田逸致

2012年03月20日07:41
来源:《座驾car》杂志社 作者:Lei Meng

  尽管逸致拥有7 个座位,但是就造型风格而言,这款车一点儿也不商务。只要瞥上一眼,你就大致知道,这辆车的拥有者一定是那种能把日常起居都打理得井井有条的优质男女。

《座驾》试驾逸致

  拥有逸致,你首先应当放弃这个念头:拉着六个年纪相仿的同窗好友出去郊游,因为无论让谁坐进第三排,都会是一种折磨。当然如果一家老小,那么让孩子坐在最后一排也许会稍好一些,但是这样一来,后备厢也就没法装下大大小小的行李了。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此,所以本质上讲,逸致还是一辆拥有超大行李厢空间的5座车,只不过在必要的时候,行李厢也能额外再多容纳两名乘客。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最令人称道的,还是丰田座椅折叠机构上的巧妙设计,驾驶和副驾驶座椅后面的所有椅子,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折叠放倒,形成完全纯平的行李厢地板,从而让你在乔迁新居时,能够轻松地装下更大尺寸的家具。

《座驾》试驾逸致

  丰田在人机工程方面是专家,所以你坐在任何一辆丰田车里,很少能挑出毛病, 逸致当然也不例外。车辆上的所有操控按钮,驾驶者均触手可及,简单易用。无论高矮胖瘦,驾驶者都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9 气囊的被动安全装备几乎可以与梅赛德斯- 奔驰媲美,标准配备ESP 也是同级少有的安全标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NCAP 拿到了5 星评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本质上依然是大空间5座MPV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