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泡妞/居家该选谁?宝马新3系对比奔驰C级

2012年03月22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马春成
2012/03/22 NO.060

    开宝马奔驰的说法在国内由来已久,但现在的情况正在悄悄的发生改变,奔驰不仅向操控方面做出了妥协,而宝马早就在加长道路上成为了表率。两款都讲究运动且不失豪华的入门级名车激情碰撞,让我们的驾乘有了新的实质感受。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马328i操控精准,奔驰C260轻松灵活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的方向指向性相当突出,沉稳并十分准确,指哪打哪对于宝马来说绝不是夸张的比喻。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宝马3系尺寸将不断膨胀,而国内的加长更加避免不了,但宝马的那种独特驾驶感觉和以往的驾驶同类车型的记忆十分的重合。对于驾驶操控性方面最直接的反馈主要来源于转向机构,宝马的方向指向性相当突出,沉稳并十分准确,指哪打哪对于宝马来说绝不是夸张的比喻。

奔驰 C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C级将纵置发动机尽量向后布置,从而获得更好的前后重量比例,这对于它在极限操控下的表现很有帮助。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C级将纵置发动机尽量向后布置,从而获得更好的前后重量比例,这对于它在极限操控下的表现很有帮助。不过后轮驱动车有着和前驱车大相径庭的驾驶特性。尽管后驱车型常常存在转向过度的不足,但奔驰C级ESP电子稳定程序的极早介入,往往会消除驾驶者的任何安全担忧。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宝马328i还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ECO PR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及SPORT+超级运动模式。你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最适合自己驾驶的模式。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COMFORT模式可以对发动机变速箱以及悬挂的模式调节到最舒适的位置,转向力度不会那么沉重,变速箱的升档更为积极,油门也更加轻盈。同时,底盘也会变得以舒适风格为主,路面上的大部分颠簸都会被完美的过滤。此时,你并不会感觉这是在驾驶宝马3系,甚至和奔驰C的优雅操控方式十分的接近。SPORT运动模式在山路上表现出更多的优势,变速箱的挡位下降、方向也立即变得沉稳,一个手臂的力度已经不足以对方向盘进行直接控制,底盘悬挂的支撑也变得更加硬朗。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一贯追求的轻松愉悦的驾驶风格即便在C级上依然没有改变,无论驾驶者是将驾驶模式置于舒适,还是运动选择,行车表现都会给你一种享受其中的愉快感觉。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的力度相比最大对手宝马3系车型的设置要轻盈很多,但这种轻盈并不是日系那种虚无的没有路感,方向盘所传递的信息,以及灵敏且准确的转向,也能够让你沉浸在柔和与运动被很好平衡的感觉之中。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适应悬挂系统是奔驰C级全系车款的标配,它能根据驾驶的需求调整减震器的阻尼力,在你需要高速转向时,减震器的阻尼力会给车身提供足够的支撑,缓解车身侧倾,保持更平稳地转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进口)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3系(进口)

实拍图片:2174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50~6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7篇行情文章询价

进口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