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外观配置皆有亮点 一汽欧朗到店静态体验

2012年03月22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提起共和国汽车长子,想必了解汽车的网友都知道指的是堂堂的一汽集团。没错,我们此次要为网友们介绍的就是共和国汽车长子不久前刚诞生的儿子—一汽欧朗。据悉,一汽欧朗已经确定将要在4月上市,目前已经到店并可以接受预定。

更多精 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作为长子的儿子,欧朗的前脸跟它的“兄长”奔腾系列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可以说是血脉亲缘的传承,这体现在欧朗的倒六边形、蜂窝状前进气隔栅。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一字鹰标就像家族的姓一样,不管你叫欧朗、欧莱还是欧莱雅,只要看到鹰标就知道这一定是一汽家那小谁。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欧朗的前大灯比较狭长,比起稳重的哥哥们,它那加了透镜的聚光小眼视力是可以的,整体视觉效果也还算不错。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前舱盖两侧隆起的弧线带来了不怒自威的效果,感觉长子的小儿子肌肉练得的确发达。只是前脸下部的大尺寸弧线让我们觉得欧朗一汽家的小谁略有点兜齿加大腮帮子,还是继承了家族的国字脸。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刚才说过欧朗的肌肉练得比较发达,从它的车身侧面看,更是印证了这一猜想。虽然上腰线的整体姿态并没有强烈的俯冲感,但隆起程度也的确像发达的肱三头肌。不过车身整体并不凶猛,195/50R15的小脚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欧朗的力量感。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从车尾来看,欧朗则比较缺少特点,后保险杠尺寸颇大,整体效果很一般,过于花哨的尾灯略显凌乱。不过倒车雷达的出现是非常有价值且值得肯定的。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一汽欧朗静态体验

欧朗 欧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体来说,欧朗的外观体现了年轻和力量的感觉,但在某些细节的风格与整体不是那么合拍。一句话形容,长子的小儿子彪悍但不柔美。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朗满意度:73分  排行

欧朗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1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