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宝马认定中国为成熟市场 将提高在华产能

2012年03月22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提要]宝马对于全球市场进行了新的梳理和布局,提出“金砖五国”概念。作为去年宝马全球第三大市场,中国被排除在五国之外,并被认定为与欧洲、美国等同的“成熟市场”,今后宝马将提高在中国的产能。[我来说宝马提高在华产能]
宝马认定中国为成熟市场 将提高在华产能
宝马认定中国为成熟市场 将提高在华产能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宝马集团近日在慕尼黑公布了2011年财报。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表示,2011年,是宝马全球表现最成功的一年,创造了销量、收入和利润的新纪录。宝马全球销量将在2016年超过200万辆,比此前计划提前了4年。

  在年报发布会现场,宝马对于全球市场进行了新的梳理和布局,提出“金砖五国”概念。作为去年宝马全球第三大市场,中国被排除在五国之外,并被认定为与欧洲、美国等同的“成熟市场”,今后宝马将提高在中国的产能

  按照成熟市场豪华车占整体车市比例约为10%的规律,中国豪华车的整体销量已接近饱和,未来增速将放缓。但被认定为成熟市场并非代表中国市场不重要,诺伯特预计,宝马2012年全年销量继续上涨的主要推动力仍来自中国和印度。其中在中国销量将实现两位数同比增幅,而北美市场销量则将出现“较高”的个位数增幅。

  宝马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马中国会根据财务年会的相关内容,制定针对中国市场的、更为具体的战略规划。中国市场将会承担更为成熟的角色,如汽车金融服务、二手车等方面,中国市场都有待挖掘。

  决战中美市场:盈利创历史新高 宝马奥迪将决战中美市场

  宝马看好中国市场:宝马定义中国热门市场 押注紧凑级豪华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