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大众将创新品牌 为中国等市场开发廉价车

2012年03月22日0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负责技术的一名董事会成员21日在接受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采访时表示,大众正计划在新兴市场推出5000欧元的新低成本汽车品牌。

  报道援引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主管开发业务的哈肯贝格博士(Dr.Ulrich Hackenberg)的话报道称:“大众汽车在这一领域具有研发专长,将针对个别市场提供量身打造的产品。”

  哈肯贝格表示:“在印度,我们正在生产Vento和本地化版本的Polo,Polo的售价约为7,000欧元。”他还补充说道,该公司正计划在中国推出与西亚特图雷多(Seat Toledo)大小类似的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根据报道,大众还将推出售价介于5,000欧元至7,000之间的车型,但不会根据大众品牌的名义,这些车型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哈肯贝格补充说道,大众汽车是否与中国合作伙伴合作共同生产这些车型,目前尚未决定。(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