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A16未上市先改版 更接近家族化风格

2012年03月23日0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94】由于市场竞争力度的加大,奇瑞抛开固有的思路,开始针对旗下诸多在测车型做中期改版。注意是在测车型,而不是已经上市销售的车型,这已说明奇瑞感受到了市场销售层面所带来的压力。除了我们熟悉的瑞麒X3奇瑞A4在未上市前步入改版行列外,近期最新谍照显示原先的A16也已完成造型改版开始悄然路试。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奇瑞A16未上市先改版 更接近家族化风格

【最新曝光的奇瑞A16测试车,外观设计与早期测试车已经有所改进】

奇瑞A16

【早期曝光的奇瑞A16测试车】

  由于A16本身就从未有无伪装版谍照现身,因此初期谍照中的车型最终式样不太好评论好与坏。是从改版后的效果看,那个特色鲜明的前隆式车鼻设计已经下马,最新修改的前端造型很显然更趋于中庸化,进气口的轮廓与旗云系非常接近,因此预计其已被归入旗云旗下。除了进气口这个最为明显的变化外,从谍照透露的外观细节看,前大灯、雾灯框等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修改部分应该是出于旗云家族脸谱方面的考虑。

奇瑞A16未上市先改版 更接近家族化风格

  整个侧面轮廓通过前期谍照与最新谍照做对比来看几乎没有变化,腰线部分两者如出一辙,外后视镜造型未做任何调整。不过仔细对比会发现前大灯轮廓已经不完全相同,从而证实已被修改,由于前大灯临时借用于旗云2,完全不匹配,不过视觉上反而让人觉得接近丰田卡罗拉。好在这只是一种视觉上的错觉,其实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性,毕竟卡罗拉E5的尺寸规格更为接近。

奇瑞A16未上市先改版 更接近家族化风格

  尾部造型对比改版前谍照也能看出修改幅度较大,原先宽大的牌照框被移动至后保险杠中段,尾灯轮廓也没有前期路试车那般倾斜,说明尾灯也有可能做出了相应的造型调整,此外高位刹车灯的摆放位置也做出了调整。

奇瑞A16

【早期曝光的奇瑞A16】

  由于路试车处于运动状态,内饰是否与前期谍照有所不同目前还不确定。由于归入旗云事业部旗下,可能的命名是E系列里的一款车型,因此预测其内饰的更改方向可能接近奇瑞E5,除了出于家族化的考虑外,配件体系的共享应该也是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当然这需要后期静态谍照的证实。起码从最新的坊间信息得知,除了这个突然出现的A16改版车型外,奇瑞本部旗下的A系列车型依然计划着另一个A16的改版车型项目,因此真实意图还有待观望。

设计基本定型 奇瑞A16专利申报图首曝光!

设计基本定型 奇瑞A16专利申报图首曝光!

【之前曝光的奇瑞A16申报图】

  如若归属旗云事业部,其动力配置上相对来说就易于判断,由于整车参数小于奇瑞E5,因此适配发动机可以是1.3L~1.5L范围,与之相配合的可以是AMT也可以是CVT,至于其最终定位,还是留待官方来做详尽解答,毕竟谍照刚刚露面,很多信息还处于相对模糊的阶段。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