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务实家用主义风格 试吉利全球鹰GX7 1.8L

2012年03月2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驾驶感受:更适合城市道路驾驶,没有太多操控乐趣

    在实际的城市道路试驾过程中,5MT的1.8L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转速多控制在3000-4000转时,迸发的动力最为强劲,5MT的变速箱也更为搭配。

全球鹰 GX7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步会有一些缓,但是并不明显,在1700转左右时,动力逐步有明显提升。5速手动变速器档位比较清晰,换挡过程并不拖沓,不会给人过于生涩的感觉。

全球鹰 GX7 实拍 图解 图片

    1.8L发动机带动这台近1.5吨重的大块头稍显吃力,中段运行尚可,二档三档的加速感稍好,不过档间齿比还是比较大,加减档稍有顿挫感。

全球鹰 G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颠簸路面快速行驶时,方向盘对振动的反馈还是感觉比较直接。极限时减振器如果能增加一些韧性会让驾驶者更放松。

全球鹰 G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GX7 实拍 评测 图片

    转弯时感觉底盘比较扎实,侧倾比较小,不那么生硬,给驾驶者一定的信心。

全球鹰 GX7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速直线行驶时感觉十分稳重舒适,后劲十足,平稳的换挡冲击力让驾驶更为顺畅。

全球鹰 GX7 实拍 图解 图片

    GX7离合行程较短,长期驾驶自动挡的朋友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但适应之后感觉还是比较好控制的。

全球鹰 G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噪音方面,GX7控制不错。在前舱和胎噪方面都进行了有效的抑制,整体降噪明显。

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体来说,吉利全球鹰GX7在10万元区间内算是一款务实的家用入门级SUV。造型沉稳大气,内饰做工有明显提升,配置实用,空间表现突出。如果不追求过多的操控乐趣或者越野能力,GX7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我本人更期待2.0L以及2.4L的版本。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睿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