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观致定位对标大众 第一款产品为中级轿车

2012年03月27日13:5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由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集团等比合资的观致汽车,首款新车的安全测试工作预计3月份完成,明年上海车展将与公众见面。观致汽车首席设计师何歌特3月23日专程来到北京,在清华大学向媒体详细阐述了观致汽车的设计理念和研发进展情况。

  对标大众丰田观致汽车,是独立于奇瑞汽车的高端品牌。何歌特表示,观致汽车将秉承“雅致 信任 乐趣”的品牌理念,按照欧洲技术标准、德式设计风格,并具有多元和国际化的上海精神而打造。据介绍,观致第一款产品为中级轿车,2013年将同时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在推出第一款中级轿车后,观致汽车后续的两款产品分别为两厢车和一款SUV车型,并且其电动车也将紧随其后,以参与公司股东以色列集团在电动车领域的全球战略。

  观致汽车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品牌。其核心成员均来自宝马奥迪大众沃尔沃等国际知名汽车厂商,拥有至少3代连续、完整的整车研发经验。此外,观致汽车95%的供应商是世界顶级公司,包括麦格纳斯太尔、天合、大陆、博世和法雷奥等。据介绍,观致汽车安全标准将完全按照欧洲安全碰撞标准进行,并保证所有车型均达到欧洲五星级安全标准。何歌特表示,目前观致汽车3款车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十年内将构建起家族产品线。

  加盟观致汽车前曾任MINI设计总监的何歌特,在近4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在大众宝马西雅特欧宝三菱等国际知名汽车公司负责设计工作,其设计的众多经典车型如Countryman/Cabrio/VW Golf III/Opel Kadett E等在世界汽车设计界屡获殊荣,并著有多部汽车设计方面的书籍,在欧洲享有盛名。

  晨报记者 孙金凤/文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