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汽车Ecotec引擎产量 已突破300万台

2012年03月27日1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7日消息 据《汽车移动杂志》网站报道,目前通用汽车公司(GM)在美国田纳西州春山(Spring Hill)工厂的Ecotec引擎产量已突破300万台。据悉,之前通用汽车春山工厂生产土星(Saturn)品牌汽车。而在两年半之前,通用汽车公司Ecotec引擎产量突破了200万台重要水平线。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由于相对于大型引擎而言选择四缸引擎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通用汽车对春山工厂5500万美元的投资已帮助其满足了由Ecotec引擎家族所提供动力的汽车需求。

  据悉,目前通用汽车春山工厂生产Ecotec 2.0升直喷式四缸涡轮增压引擎、Ecotec 2.4升直喷式四缸引擎。这些引擎 被用于雪佛兰Equinox车型、GMC Terrain车型,以及别克Regal别克Verano车型。另外,Ecotec引擎还将被用于2013 款雪佛兰Malibu Eco车型。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Local 1853主席麦克-赫伦(Mike Herron)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对春 山引擎工厂的投资已创造或者保留了93个就业岗位(小时工)。”据悉,通用汽车春山工厂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全新的Ecotec 2.5升引擎,以及时赶上推出2013款雪佛兰Malibu Eco车型。(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