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奔驰GLK300国内现身 纽约车展将首发

2012年03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内饰方面,相比起外部造型的大变样,在内饰上改款GLK也保持了改款C级以来对于“小改款”的重新定义。很明显,相比起现售款车型,小改款的GLK在内饰上也称得上是进化。不论是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还是新的十字形空调出风口,亦或是中控设计的整体布局还有排挡台的整体革新,这些变化都让GLK的内饰比起现款有所颠覆。如果按以往的标准来看,这就是完完全全的改款车型。这点,我们所捕获的谍照车型中也有所体现。另外,在内饰的材质和用料上,小改款的GLK也进步明显。

改款奔驰GLK300国内现身

【改款GLK】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GLK】

  配置方面,同时,在小改款GLK的内部配置上,其标配了5.8英寸的LCD屏幕、AUX-IN、蓝牙系统以及Audio 20音响系统。其它包括:能为IPAD提供充电、连线以及固定的功能的IPAD专用的后座整合组,能够整合于Audio 20的Becker Map Pilot导航系统、搭配7英寸多媒体显示器的COMAND网络多媒体系统、数字电视系统以及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等都被列为了选配。

改款奔驰GLK300国内现身 

改款奔驰GLK300国内现身

  在安全性方面,小改款的GLK配置有包含: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和BAS PLUS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的PRE-SAFE主动安全系统,360度PARKTRONIC停车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移辅助系统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DSR陡坡缓降系统等配置。这其中,有标配有选配。同时,由于雷达扫描频率的问题,按照中国的管制方法,有些配置是无法使用的,因此进入国内的版本是不会包含此功能的。

  动力部分,针对欧洲市场,奔驰提供了以下多款动力选择:

奔驰GLK海外车型
车型
GLK 200 CDI BlueEFFICIENCY
GLK 220 CDI BlueEFFICIENCY
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
GLK 220 BlueTEC 4MATIC
GLK 250 BlueTEC 4MATIC
GLK 35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
GLK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

  在动力总成配置上,小改款的GLK到是和现售款无太大差别,只不过都加入了奔驰全新的BlueEFFICIENCY蓝效科技以达到更出色的节油排放表现。当然不同市场上,GLK的动力配置也会有所区分,这点我们从谍照测试车上标注的300和4MATIC标识中就能明了。因为从上表中我们并未看到有GLK 300 4MATIC车型。这就是奔驰GLK在不同市场有不同动力配置的特点。

改款奔驰GLK300国内现身

改款奔驰GLK300国内现身

  国内未来的导入的配置应该就是GLK 300 4MATIC和GLK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这两款车型,均配备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如果考虑到国产的状况的话,则应该会有后驱版的GLK 280出现在动力配置之中。

改款奔驰GLK300国内现身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亮相国内测试的小改款GLK应该只是进行标定测试的车型,其应该是和未来进口的车型的导入进度有关的。至于说国产方面,很遗憾,在我们此前的预期中,曾预测北京奔驰可能会直接国产小改款的GLK,但从目前北京奔驰已经下线现售款GLK只待上市的情况看,小改款GLK的国产尚需时日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应该会在国内展示小改款GLK车型。当然,从近期的情况来看,国产版的GLK上市才是北京奔驰的重点。(作者:何威)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的材质和用料进步明显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