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动力电脑改装

完美体现 TOYOTA AE86 Trueno Coupe鉴赏

2012年03月28日11: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GTUU改联网

  经典神作AE86的后继车型FT86已经问世,而且一出即受到了广大媒体及车迷的关注,其热门程度已经超过了年当R35 GT-R横空出世时的情景,但即便如此我依旧不能忘怀那些被保护得好好的“老家伙”,就像我这次在澳大利亚拍到的这一台一样,它的性能不仅强悍无比,而且车子的新旧程度令人感到惊讶……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眼前这部AE86 Coupe是车主于12个之前在Yahoo上拍得的,并且运输到澳大利亚。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拿到车之后发现,它以前的主人就是一位非常爱戴Trueno的人,这点和目前的车主算是不谋而合,那么挖掘动力的后续工作就交给现时的车主了。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将原来的1.6L中缸换成了7A-FE上的中缸,并用上了AE111上的20V上盖,组成了这台独一无二的7A-GE引擎。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移植的20V上盖换上了Kelford进284°排278°的凸轮轴,并且换上了同样来自Kelford出品的可调式凸轮轴普利盘和气门弹簧,来自1ZZ-FE的VVT系统以及点火线圈也加入了这台7A-GE引擎。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变速箱移植了Altezza J160的6速手动变速箱,并换上了全新的终传和尾牙,为解开神圣的高转区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这是一个典型的AE86座舱,所有的一切都维持的原厂的设计,甚至是出厂时的胶垫,只是换上了Nardi方向盘和APEXi的仪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AE86动力性改装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满意度:68分  排行

丰田86

实拍图片:113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90~2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