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传PSA与丰田洽谈在法国联合生产汽车事宜

2012年03月29日14: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9日消息,据《今日日本》报道,消息人士周三表示,标致雪铁龙表示目前正与丰田汽车公司洽谈在法国瓦朗谢讷(Valenciennes)的标致SevelNord工厂联合生产汽车事宜,原因为标致前合作伙伴菲亚特正逐步退出该工厂。

  这名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记者:“标致目前正在与丰田汽车进行谈判。”法国总工会联盟(CGT union)一名官员表示:“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标致雪铁龙正在与一家亚洲汽车商进行谈判,而且这家汽车商实力足够强大,足以保持标致SevelNord工厂正常运转。”

  这名官员表示,标致此前已与三菱汽车公司谈判,之后转向丰田汽车。这名消息人士还补充说道,后者更有可能成为标致的合作伙伴。标致预计将在6月公布最终结果。

  另一名工会官员表示,这种联盟的逻辑是很清晰,只要丰田汽车的零部件生产商在其位于法国瓦朗谢讷的工厂附近。标致三菱公司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而丰田汽车高管也无法联系上。

  自2002年以来,标致已与丰田汽车在捷克共和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标致SevelNord工厂是标致菲亚特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轻型商用车标致Expert, 雪铁龙Jumpy 和菲亚特Scudo等。另外,标致还在该厂生产标致807以及雪铁龙C8车型,但这两款车不属于双方合资的范围。两家汽车商的合作将于2017年到期,菲亚特届时将退出该工厂,而标致将继续使用该厂。(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