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首款小排量大空间商务车 菱智1.6L袭车市

2012年03月29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被政经学界高端人士聚焦的两会,今年的热点充分围绕着与基层百姓生计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公仆们倾力服务于基层民众的“向下看”思维,在商界也正大行其道,高端产品服务于基层普罗大众,已成为市场发展不可阻挡的趋势。

  独立分析师刘峰指出,在网络托举起的大众时代,无论是尖端科技产品还是曾经令大众仰视的高端优质产品,都在顺应趋势,逐渐惠及大众。在汽车界,高端产品根据市场需求,丰富产品结构,服务于基层客户,也将是车市的竞争趋势和法则。

  例如,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相连的公商务用车市场上,一直生产高端商务MPV风行汽车,市场触觉敏锐,注意到基层单位商务用车市场存在对商务车的强劲需求,推 出符合其购买和使用要求的车型——小排量大空间的全能商务车菱智1.6L。据了解,菱智1.6L由于来自正统MPV车型平台,其“小排量大空间多功能、低 油耗高动力高安全、体面外观丰富配置”等特点,充分体现了基层公商务车用户的需求,帮助那些经济实力有限,却希望拥有体面生活的个体老板及私营业主实现载 人、拉货、家用等多重用车需求,同时也为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的基础公务接待提供了更体面的选择。

  上市前就被业内广为关注的菱智1.6L,试销三个月,就以漂亮的销量数据,让风行汽车“破局MPV市场”的宣言显得掷地有声。其自去年10月在区域市场试销,直至上月在全国市场的全面投放,菱智1.6L的月销量已经从2000台迅速攀升至逼近5000台。

  另据了解,菱智1.6L的上市活动也具有“民生车型”的务实色彩,在2-3月举行的“有智者 事竟成——菱智1.6L荣耀上市活动”中,消费者可获得更多实惠。在该活动中,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试驾和购买菱智1.6L后,将获得礼品或售后代金 券,菱智新车主还将获得购车代金券或黄金类礼品;交车的新用户均可领用“好事成双互惠卡”,消费者凭此互惠卡,购车、修车及置换均可享用特殊优待。关于各 地4S店的活动和优惠详情,消费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