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西雅特LEON正式上市 售24.39-29.46万元

2012年03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3月31日,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首款车型LEON正式以进口方式登录中国,西雅特深圳举行了LEON新车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LEON将搭载1.8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总成,和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39-29.46万元。

西雅特LEON预售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LEON FR 24.39
LEON FR+ 25.89
LEON CUPRA 29.46

西雅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西雅特LEON FR】

  新车信息,西雅特LEON CUPRA和LEON FR,都是西雅特LEON产品系列中侧重运动性的版本。但在细分市场定位上,两者略有区别。印有CUPRA的徽标,意味着侧重高性能、卓越驾驶性能;而FR的宗旨则在于使高性能车型更容易普及。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西雅特 Leon 实拍 外观 图片

【西雅特LEON CUPRA】

  动力方面,LEON CUPRA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强大的211马力(155千瓦)2.0 TSI双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强大的动力,还能够实现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小时,完成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升。比高尔夫GTI增加了11马力,变速箱则为6速DSG变速箱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LEON FR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的160马力(118千瓦)1.8 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13公里/小时,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更令人惊讶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

西雅特 Leon 实拍 内饰 图片

【西雅特LEON FR】

西雅特 Leon 壁纸 官方 图片

【西雅特LEON CUPRA】

  安全配置方面,西雅特LEON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DSR动态转向反馈系统+XDS扩展电子差速锁+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FR+和CUPRA车型还配备了包括后排侧气帘在内的8气囊,以及带动态弯道照明的双氙气大灯,而这些配置在B级车中都不常见。不难看出,LEON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在A级车中堪称周全。

西亚特Leon参数配置曝光 或25.6万元起售

西亚特Leon参数配置曝光 或25.6万元起售

  舒适性配置方面,8扬声器音响、全自动分区空调、泊车雷达、蓝牙系统等完全是“越级”配置。尤其是西雅特LEON全系标配了触摸导航系统(6.5英寸触摸屏+语音导航),而这一装备在欧洲属于选配的范畴。从市场平均水平来看,西雅特LEON的上述配置即使在B级车中也属于高端配置。

西亚特Leon参数配置曝光 或25.6万元起售

  定位于个性化运动型车的西雅特Leon有多达9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2种普通漆和7种金属漆。轮毂有两种选择,其中FR和FR+车型配备17英寸Aroa五辐条轮毂,顶配版CUPRA则配备更加运动化的17英寸Albea双五辐条轮毂。此外,Leon全系标配LED尾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双镀铬排气管、电加热可折叠车外后视镜、电动天窗、防晒玻璃等外观配置。FR+和CUPRA车型则配备了带动态弯道照明的氙气大灯、前后泊车雷达等配置。CUPRA车型则配备红色刹车卡钳以及黑色散热器前格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西雅特LEON售24.39-29.46万元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Leon满意度:78分  排行

西雅特Leon

实拍图片:1077

评测文章: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39~29.4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