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雷诺Talisman实拍亮相 四月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3月30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112】今年北京车展雷诺将带来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而这款轿车也已经被定名为Talisman。实际上这款Talisman就是已经在韩国市场上亮相的三星SM7,与三星SM5雷诺纬度之间的关系一样,雷诺Talisman也仅仅是在车标已经少量细节上与SM7有些许差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雷诺Talisman实拍亮相 四月北京车展首发

  雷诺Talisman与日产天籁出自同一平台,其整体尺寸和定位比雷诺纬度更大。尺寸方面,三星SM7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80mm,轴距达到了2810mm,雷诺Talisman与之差异并不会很大。

雷诺Talisman实拍亮相 四月北京车展首发

雷诺Talisman实拍亮相 四月北京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雷诺在国内的相关申报信息,雷诺Talisman将使用一款排量为2.5L的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输出扭矩为232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Talisman也有可能会采用3.5L发动机

雷诺L47中级轿车国内首曝

雷诺L47中级轿车国内首曝

【在韩国市场上的三星SM7】

  雷诺Talisman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中文名称,同时这也将是悬挂雷诺标志的全新C级车首次亮相。选择在中国市场推出雷诺全新旗舰车型,说明雷诺对于中国市场十分重视,而根据雷诺此前的规划,未来在国内市场也将会引入更多的全新产品。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塔利斯曼满意度:63分  排行

雷诺塔利斯曼

实拍图片:549

评测文章: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88~48.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篇行情文章询价

塔利斯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