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G6 1.5TID DCT版上市 售11.58万元

2012年03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比亚迪G6尊荣型DCT版于3月31日在深圳上市。比亚迪G6拥有比亚迪的TID技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1.5Ti涡轮直喷增压引擎+DCT双离合变速器由比亚迪自主研发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作为首家掌握该项技术的自主品牌,比亚迪将打破垄断,为中国自主汽车在核心技术领域增加话语权。

比亚迪G6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MT 豪华型 7.98
2.0L MT 尊贵型 8.88
1.5TI 尊贵型 6MT 9.98
1.5TID 尊享型 DCT(市场未推广) 11.28
1.5TID 尊荣型 DCT(新车) 11.58

比亚迪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需要强调的是,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结合,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这样的水平完全可与大众的1.4TSI发动机相抗衡,在扭力上甚至要高出一些。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将在3月31日推出上市的G6 DCT版除搭载1.5TI发动机,还采用了消费者盼望已久的DCT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新推出G6的最大看点。同"TI"技术一样,此次采用的"DCT"技术为比亚迪自主研发,该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能与合资品牌叫板。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单数档和双数档,控制模块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能精确切换双离合器,预见性的将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没有延时,实现换档无顿挫感,给驾驶者带来不一般的驾驶快感。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换挡响应快、提速时间短。此外,DCT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在运动模式下,电子程序对换挡进行控制,获得更强的加速性能。

  比亚迪G6 DCT版采用的是HID透镜氙气前大灯,同时还装备了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以及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前脸看起来更具时尚。其他配置还包括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行车电脑、智能CAN-BUS电子管家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等在内的58项高科技电子配置。

  而此次即将推出的G6 DCT版在保留原有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在高速路上行驶,CCS定速巡航系统可发挥很大优势。驾驶者无需踩油门踏板就能使车辆自动保持固定速度行驶,减轻疲劳的同时,也可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油耗。

比亚迪G6配置参数曝光

比亚迪G6配置参数曝光

  另外,除了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装置,在比亚迪G6 DCT版上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可以说,相比之前推出的车型,全新G6 DCT版各方面的配置更加“奢华”。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