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日产换代天籁国内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推出

2012年03月31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113】按照计划,东风日产天籁车型将在明年正式换代,日前我们已经获得了新一代天籁车型在国内的相关测试车谍照。谍照透露出来的细节有些让我们意外,那就是天籁车型将与Altima采用同样的设计,也就是说此前独立的两款车型在这一次换代中可能将合并为一款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日产换代天籁国内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推出

【日产新一代天籁国内谍照,前脸轮廓与日产Altima基本相同】

 日产全新Altima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美国市场上的日产Altima预告图】

   新一代天籁国内首曝 与美版Altima车型统一 

  针对不同市场推出同级别的多款车型是过去汽车厂商们热衷的事情。日产Altima就是这样一款车专为美国市场所打造的车型,也可以看做是天籁的美国版本,虽然源自同一车型平台,但在外观设计上却独立于天籁。这样的例子也同样在众多汽车品牌上演,但随着全球经济的下滑,汽车厂商们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车型整合的风潮也在全球全面铺开。

日产换代天籁国内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推出

  比如通用,利用同一车型在全球不同市场分别以别克、雪佛兰、欧宝霍顿沃克斯豪尔的不同品牌进行销售的例子不胜枚举。在比如福特,在one ford理念下,福克斯车型实现了欧版和美版的统一,美版的Escape和Fusion也相继和欧版的Kuga和Mondeo实现了统一。接下来,看来日产也要效仿这样的精简车型,资源共享的策略,让Altima车型和天籁实现车型统一。

日产换代天籁国内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推出

  日产Altima之前已经在海外曝光测试车谍照,对比此番国内曝光的东风日产新天籁,证实了我们关于车型统一的判断。新款车型的镀铬进气格栅尺寸大幅增加,完全延续了Ellure概念车的中网格栅设计风格,同样与概念车相似的还有新天籁大灯和尾灯的设计轮廓。

日产换代天籁国内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推出

【新一代天籁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一些轮廓风格】

  圆形前雾灯的上方还依附着条形灯组,应该是日间行车灯的功能,车体轮廓方面仍然能够看到现款天籁车型设计的延续,比较圆滑的车身弧线保证了低风阻的特性。新款车型也将采用全景天窗的配置,动力方面仍然是2.5L和3.5L的组合,搭配新款CVT变速箱。同时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日产换代天籁国内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推出

【新一代天籁内饰也得到了曝光,中控台与Altima是基本相同的】

日产全新Altima测试谍照

【此前海外曝光的Altima内饰图片,与新天籁相同】

  对比此次天籁的内饰细节谍照和此前海外已经曝光的Altima测试车内饰谍照,在中控台部分,以及水杯架和变速箱挡杆区域的设计完全相同,再次印证了两款车型统一车款的推论。新天籁的内饰更加年轻化,黑色面板的中控台两侧镶嵌着银色装饰条,空调系统下方面板内收的设计也完全不同于目前中级轿车大多在中控台采用缓坡弧面与变速箱面板连为一体的设计风格。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