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七座紧凑MPV起亚Ronda谍照 新伊兰特平台

2012年03月31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韩国汽车业近年来的长足发展除了为其赢得了不错的收益之外还带来了众多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而对于传统家庭用户而言,一辆七座的MPV显然能够满足更多多元化的需求。日前,起亚Ronda曝光了路试谍照。

2013款起亚Ronda路试谍照亮相

2013款起亚Ronda路试谍照亮相

  这次所亮相的起亚Ronda从尺寸上看拥有接近于马自达5的身材,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MPV。外观上看,2013款起亚Ronda采用了传统紧凑型MPV的车顶线条造型,流畅动感却又通过高车身来获得了不错的内部空间。倾斜的A柱和引擎盖的斜度很接近,以至于这样的造型不得不在A柱三角区内增加一个小型的三角窗来弥补视野的缺陷。传统MPV的车身比例下必然是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家族风格前脸,从伪装布下也能看到散热器格栅的虎啸式造型和非常冷艳的大灯组内部结构。

2013款起亚Ronda路试谍照亮相

  从车身尺寸来看,2013款起亚Ronda应该采用现代集团的新一代伊兰特平台,在动力选择上,起亚Ronda将搭载一台1.7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5牛米,此外还将搭载一台2.0L的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20牛米。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