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灵感和激情同在 英菲尼迪和F1赛事那些事

2012年04月01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G系列轿车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作为英菲尼迪旗下一款屡获殊荣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37将激动人心的驾控体验、卓尔不凡的设计和精雕细琢的工艺融于一体。而且在同等性能的车型里,英菲尼迪G37的价格相当诱人。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详情
--- 2010 年款 ---
英菲尼迪G G25 2.5L 运动版 38.8万 购车计算 2.5L 7档手自一体 10.2(等速) 详情
英菲尼迪G G25 2.5L 豪华运动版 39.8万 购车计算 2.5L 7档手自一体 10.2(等速) 详情
英菲尼迪G G37 3.7L 标准版 49.1万 购车计算 3.7L 7档手自一体 11(等速) 详情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G37在性能上非常张扬,虽然G37的头灯不如FX系列那么的凶狠,但是G37所拥有的5.9秒破百成绩、前置后驱以及大排量的自然进气发动机,都让G37在性能车迷的圈子里拥有超高的人气。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G系列所采用的VQ系列发动机已经连续十四年入选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榜单,高动力、低油耗、顺畅的动力输出以及经久耐用的口碑都让VQ系列发动机享誉海外。这台3.7升的V6发动机拥有351匹马力和361扭米的动力储备,7000转的最高转速也会让人体验到英菲尼迪G37所拥有的精湛机械之美!7速自动变速箱在同等性能的车型里也是非常的先进。所以这套顺畅而强劲的动力系统让G37的性能相当了得。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英菲尼迪 G 壁纸 官方 图片

  与其他运动型轿车的冰冷风格不同,G37精致的内饰为驾驶者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手工缝合的真皮方向盘、紫檀木内饰和超质感合金面板, 以及驾驶舱内独具神韵的线型设计,充分体现了英菲尼迪的精湛技艺。2850毫米的轴距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让这部性能机器依然可以提供出色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所以英菲尼迪G37在实用性上也是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Q50)满意度:80分  排行

英菲尼迪G(Q50)

实拍图片:1495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8篇行情文章询价

英菲尼迪G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