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前通用汽车设计师加盟奇瑞 担任设计总监

2012年04月01日08:5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图1:James Hope加盟奇瑞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日前报道,通用汽车高级设计师James Hope于今年加盟中国奇瑞汽车,并赴奇瑞设计中心担任设计总监一职。

  2012年1月,时任首席设计师助理的James Hope离开通用欧洲的外观设计工作室(位于德国Russelsheim),转投奇瑞汽车,成为最近一位跳槽至中国车企的西方设计师。

  从最新消息看,奇瑞已任命James Hope为设计总监。奇瑞设于上海的战略设计工作室将由Hope负责。奇瑞在芜湖设计中心的90多名设计师将与Hope领衔的设计工作室合作,共同负责奇瑞旗下旗云、瑞麟、开瑞威麟等品牌车型的研发与设计,力求将奇瑞的设计提升至欧洲级别。如今Hope还与意大利汽车设计行业进行对话,以将特殊的设计语言带入奇瑞未来的产品中。

  James Hope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整个团队感觉很好。我们正努力使设计质量达到欧洲标准。从奇瑞的进步和产品规划中,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尽管负责多种产品的设计将带来极大挑战,但Hope指出:“当前我身处的位置正待推动积极变革,若能影响变化进程将是巨大的契机。”

  James Hope以往的职业生涯

  诞生于加拿大的James Hope拥有约20年的汽车设计经验。其1992年毕业于底特律创意研究大学(Creative Studies in Detroit);之后担任福特设计师长达九年,先后在底特律和德国科隆工作;2000年转投戴姆勒-克莱斯勒,次年又加盟江森自控和Motor City Europe;2008年其进入通用欧洲,直至2012年1月离开通用来到中国。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