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2012年04月01日1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 SY7150E1ZBAE/SY7150E1SBAE——中华H330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0月

  信息点:外观时尚,定位A0级三厢车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外观方面,中华H330的谍照我们已经曝光过多次,而通过本次公告目录的申报图,我们终见到这款车型的完全面目。从中华H530开始,中华打造了一副“小宝马”的家族脸谱,但是中华H330却并没有继续采用这种家族脸谱,而是进行了全新设计。我们认为,可能是因为中华“小宝马”的家族脸谱不能完全体现出足够的年轻时尚感,所以中华才会有如此举动。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从申报图来看,中华H330的前格栅由两条粗壮的格栅组成,格栅中部下凹,与中华的标志外轮廓呼应。保险杠中部采用了U型设计,下进气口的宽度并不大。中华H330的大灯外轮廓非常特别,前宽后窄,几乎是三角形设计。而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似乎也在呼应大灯的设计,也采用了较为少见的外轮廓构造。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H330的三围是4390/1703/1482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相对于中华现款FSV来说,中华H330的长度缩短了100毫米左右,轴距则仅缩短了10毫米,由此可见,两款车型可能采用的是相同底盘,车内空间上不会有太大缩水。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动力方面,公告目录中申请的两个编号,搭载的都是1.5L发动机,代号为BM15L。这是由华晨自己研发的四缸十六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性能表现中规中矩。油耗方面,两个编号应该分别代表的是手动挡和自动挡,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3L和6.6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230满意度:63分  排行

中华H230

实拍图片:752

评测文章:1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8~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