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朗逸领衔 汇北京车展国内首发紧凑车

2012年04月05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九:一汽-大众速腾GLI

  信息点:动力2.0T,轴距2651mm,与高尔夫GTI相似

  首发:2012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18万元起

  外观方面:高尔夫GTI相似,GLI可以看作是速腾的性能版本,该车装备了经过改动的保险杠、蜂巢式的前格栅、烟雾色的尾灯、双排气管排气系统以及17英寸的合金轮毂。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速腾GLI车型将配置与高尔夫GTI完全相同的2.0TSI发动机,拥有147kw/5100-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80Nm/1700-5000rpm的最大扭矩。与高尔夫GTI相似,包括XDS电子限滑差速器、经过特殊调教的运动底盘(调低10mm)、经过强化的稳定杆和弹簧减震器都会出现在GLI车型之上。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空间方面:就空间来说,这不是速腾GLI的重点,不过2651mm轴距还是提供了较为舒适的乘坐性。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新车点评:针对速腾GLI来说,动力单元是完全不用怀疑,不但充沛并且性能出众。关键是现在新速腾的后轮悬挂为非独立结构,这将导致许多消费者对此不抱有太大的希望。当然,速腾GLI如果能够改进后轮悬挂结构,和高尔夫GTi一样为四连杆悬挂,相信这个操控性应该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